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大灾变双持冰DK天赋及输出手法全攻略

大灾变双持冰DK天赋及输出手法全攻略

11-04-24 11: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棕熊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写在前面 这些东西可能大多数就是入门向,而且这些也都是个人心得的总结,所以如果您不同意某些的观点,欢迎探讨,但请勿喷。 你会在这里找到什么: 输出手法 基本的天赋推荐 基本的配装原则 一些小技巧/碎碎念 你不会在这里找到什么: 具体的dps数值 为何我...

  另外还有一个很实用的冻疮风筝天赋:

  风筝天赋:

  其实就是万金油天赋挪两点疾病延长到冻疮上。适合需要切目标风筝add的战斗,在保持良好的风筝效率的同时也能兼顾dps。

  木桩输出手法

  在具体说明输出手法之前,请确保你了解CTM新的DK能量系统机制。

  如果你了解了符文充能系统,那么你应该阅读634的[冰输出思想讨论]一文。冰输出的基本套路在这里很明确了:只要你ob是亮的,就用ob,不亮就fs,都不亮就bs。

  为什么要这样做?

  主要是为了符文定向回复。

  为了简化这一概念,我们可以先观察一组符文。根据符文充能系统,如何能最大化dps?

  只要使用收益最大的技能保持其中一个符文永远处于锁定的状态,并且使用符能技能试图对其充能,从而进入充能-使用-充能-使用的良性循环,在理论时间内使这个符文消耗掉尽可能多的次数,创造dps。而消耗这个符文的技能,必须是收益最大的技能,这是显而易见的——能打凛风的时候,你不会打冰触,是吧?

  另外为了保持这个良性循环,你不会让两个符文都处于冷却状态,因为不把符文转换成符能,你就没有任何收益可以推动充能-使用循环。

  推广到3组符文的情况,你应该使用每个符文平均收益最大的技能消 耗掉n个符文,然后用符能技能对消耗掉的符文进行充能,进入充能-使用循环。并且根据上面单组符文的结论,不要让你的两个相同符文都处于冷却状态,这是一种资源浪费。

  在冰dk的所有技能力,灭寂平均每个符文的dps收益是最高的,冰打是平均每点符能收益最高的,因此冰的充能-使用循环应该围绕“灭寂-冰 打”展开。“能灭寂就灭寂,不能灭寂就冰打”

  至于接下来的工作,就全部围绕着“提高打出灭寂/冰打的可能性”,和“提高灭寂/冰打的伤害”展开。大家可以看到,我后面会推荐的天赋/手法都是围绕着这个中心来运作的。这也是冰输出的关键。

相关推荐

  同等264装备等级下DK冰血与冰邪DPS比较

  数据流:分析冰DK力量与破甲属性优先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