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魔兽世界 > 快讯 > 巫妖王之怒 >

帐号注册FAQ

日期:09-10-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一些关于帐号注册的FAQ

  什么是召集令?

  召集令常识:老手(2个月未登陆游戏的玩家)通过发送召集令给新手,新手在体验7日内充值一张月卡,则老手可以获得官方给出的一张月卡奖励。

  说明:此仅仅对老手有奖励,新手无任何奖励,并且老手要获得奖励的话前提必须新手在7日内充值,且必须是月卡。另外2个月未登陆的玩家才是老手,如果确定是老手的话(可以查询资格),可以先获得一张99点的点卡。

  附带召集令地址:[台服召集令页面]

  什么是体验帐号?

  体验帐号常识:目前体验账号有30天 60小时的游戏时间(官方活动,正常的是14天30小时游戏时间),体验账号不能交易、主动密人、主动组队、加入公會、使用邮件、拍卖物品,不能使用公众频道,最多携带5G以及最高等级为15级,另还有个暗藏属性:无排队优先权,这个等服务器需要排队你就知道什么情况了.体验账号转为正式账号只需要充值一张点卡/月卡/季卡即可,不需要CDK。

复制本文地址给朋友
添加到收藏夹进入论坛 站外转帖: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