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魔兽世界 > 快讯 > 巫妖王之怒 >

进军台服其他问题:转服/改名/买卖卡/买G/帐号交易

日期:09-10-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转服的问题

  台服转服需要支付一张月卡,在某些阵营不平衡和负载大的服务器无法转进.,具体地址 []

  改名的问题

  台服改名需要支付一张300点点卡,必须人物创建满30天才能修改.具体地址 [ ]

  买卖卡,买卖游戏金币的问题

  如果你很在乎自己的账号,请勿尝试,台服每天都在查,每天都在封号,即使一些商家提供”最安全”的办法,也无法避免被封号。

  账号买卖交易的问题

  台服因为安全密码和身份证2项注册后就无法修改,则避免了账号买卖的情况,只要卖家手上掌握着这2项,就可以任何时候修改账号密码(不包括卖家真心实意买卖的情况)

  死亡骑士的问题

  死亡骑士的创建只要你有一个55级的角色就行,如果你在PVP服务器,则只能建立自己阵营的死亡骑士,如果你在PVE服务器,则可以建议敌对阵营的死亡骑士。

  台服停权封号的问题

  一般游戏不会被停权封号,但是如果你名字不雅,刷屏,买卖金币,买卖点卡,购买的是黑卡,使用外挂等就会被停权封号。

  台服有代练or带刷血色or卖G吗?

  这个话题不知道会不会很敏感……

  回答你:有代练,有带刷血色,但很少,有卖G

  代练和卖G都绝对不可以公开讲,请taobao之

  台服有G团吗?ROLL团的话,规则如何?

  一样有,但非常少,基本都是ROLL团,大部分采取所谓一需多贪制

  所谓一需多贪就是指1次活动中,你可以用“需求”的权力,来需求一次物品,这个时候你可以roll,然后比大小,这个权力只能用一次

  那之后的物品,只有在没有人要的情况下,你才能使用“贪婪”的权力,来贪婪一次物品,这个时候一样roll,然后比大小,这时候不限定次数

  简单的说:需就是最高权利,每个人只有一次,需过了,再出装就只能贪。别人有需的话,要给别人,没人需的话,平等贪婪纯比R点。

复制本文地址给朋友
添加到收藏夹进入论坛 站外转帖: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