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Ming:影舞贼对付猎人、法师更有优势

Ming:影舞贼对付猎人、法师更有优势

10-03-18 13:31 来源:worldofming 作者:Ming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由于这个赛季的角斗士头衔基本上能够拿到了,我可以用剩下的时间来尝试一下自己喜欢的天赋,而不是那些竞技场中最有效的天赋。我开始有点怀疑暴雪是否会继续buff敏锐天赋直到它成为主流PVP天赋,可能敏锐天赋只会变成一个在特殊情况下比较好用的天赋(贼法牧内战),但是这仍然比永远是致命毒药/毒药最强要好。

  然而,对于决斗/战场来说,影舞很短的一分钟冷却时间真的比毁伤/预备更有优势。在决斗中开局和结束都能用上影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只需要靠致盲/闷棍就能最大化这个优势。我个人得出的结论就是,我在决斗中可以用毁伤击败的对手,我也可以用影舞天赋击败他,但是反过来就难说了,因为敏锐天赋提供的移动能力和进攻性CD真的在对抗某些对手时很有帮助。

  我的通用影舞天赋:

  https://wow.52pk.com/3_3/index.shtml#fhe0oZ0gZebbbhGzdVzAcRt

  对于纯粹的决斗来说你会放弃假死和敏锐大师。还有2点强化切割可以投入到恶意中去等等。还有在面对盗贼的时候你需要2点察觉,面对战士/野德你需要调整(躲闪后加连击点数)天赋。

  尽管40能量的背刺的每55能量伤害比出血高15%到30%,我仍然不想选择背刺天赋。就如同之前提到的,打劫作为主要减速手段并不可靠,你仍然需要用致残毒药。没有了致命偷袭天赋的背刺不值得放弃出血debuff提供的白字伤害加成,更多的连击点数,当然背刺天赋还得多费上3点天赋,而且这个技能还有位置要求。有了致命偷袭天赋的背刺每能量的伤害能比出血高出30%,但是你会失去很多持续性伤害天赋,比如双武器专精和强化切割。

  每55能量伤害:

  影舞出血 (无致命偷袭) 4681.64

  影舞伏击 10093.69

  影舞背刺 (点满致命偷袭) 6021.27

  Shadow Dance Backstab (无致命偷袭) 5418.55

  41/5/25 毁伤 (点满致命偷袭/寻找弱点) 5004.42

  44/4/23 毁伤 (3点 致命偷袭, 无寻找弱点, 1.8×2武器) 4384.44

  44/2/25 毁伤 (3点 致命偷袭, 无寻找弱点, 1.8/1.4武器) 3985.78

  每55能量提供的连击点数:

  出血 2.48

  毁伤 2.75

  背刺 2.27

  伏击 5.29

  VS 猎人

  毁伤天赋最难对付的对手,现在用影舞天赋明显容易了。尽管猎人站在照明弹中,但是你仍然可以很容易的偷袭到他。一旦偷袭就打开影舞,打出剔骨 - 伏击 - 肾击。这个如果他不用徽章的话,你可以将他打到很低的血量,最后再用割裂 - 疾跑 - 消失。如果他用了徽章你可以致盲他(小心威慑),三次闷棍之后重新起手偷袭 - 肾击结束战斗。用徽章对付驱散射击,用斗篷对付陷阱。

  对付兽王猎人,最大的挑战是避免对方红人之后的伤害。在对方徽章和红人都交出之后再使用影舞。影舞在这场决斗中的最大优势就是即使你站在冰霜陷阱和照明弹中仍然可以保持晕锁。不敢说轻松胜利但是比毁伤舒服多了。

  VS 法师

  我至今仍然在尝试寻找最好的开局,当然打劫天赋是必须的。主手上麻痹毒药(副手致残)对防止高急速装法师变羊很有帮助。

  我尝试使用了伏击 - 剔骨 - 影舞和缴吼 - 剔骨 - 影舞,都觉得不太成功。我最好的开局可能就是闷棍 - 疾跑 - 偷袭 - 剔骨 - 影舞。如果他闪现了(他很可能这样做),你暗步伏击 - 肾击 - 伏击 - 剔骨。他将不得不冰箱,你可以在他出冰箱后第一时间致盲。此时你应该还有斗篷,双消失,两次暗步,用这些争取在他出冰箱后将他击杀。

  然而要想击败高端的冰法,我感觉你将不得不用影舞/斗篷/暗步来逼出他的冰箱。由于你的消失是两分钟CD,你可以等好CD后再重新起手他,这时他还没有冰箱。

  我怀疑我可能不需要很多练习就能够击败Pookz/Venruki(这里我讨论的是常规装备和天赋,如果他们使用专门对付盗贼的装备/天赋的话就无语了,当然我也可以用全套PVE装报复一下)。但是如果换成毁伤天赋的话,我想只要冰法不是白痴就肯定能赢我。使用影舞后大大提高了与法师决斗的可行性。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