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巫妖王之怒5人副本攻略:魔枢

巫妖王之怒5人副本攻略:魔枢

10-09-02 15:44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副本基础信息:

  副本等级:71-73  BOSS数量:4

  副本位置以及入口:

 

  副本位于北風凍原西方的凜懼島上,岛上中间,蓝色方块的位置为奥核之心。红色方块是接任务的位置。

  二、副本流程攻略(普通难度)

 

快速进入:52pk文字解说视频攻略

  A为副本入口,进副本可以看到被冰冻的最终BOSS红龙凱瑞史卓莎,不能攻击,需要打掉其他3个BOSS“树木造型者”歐爾莫洛克,艾諾瑪路斯,大魔导师特雷斯翠解除凱瑞史卓莎周围的4个球解除冰冻状态。

  副本相关任务:

  [71] 他们不知羞耻吗?(副本任务)图书管理员瑟拉要你进入奥核之心并取回贝瑞那德的研究。

  贝瑞那德的研究在通往BOSS大魔导师特雷斯翠的路上,图中蓝点位置。

  系列任务:

  [71] 检查读数 隘境之盾的大法师贝瑞那德希望你去收集他设在凛惧岛的仪器的数据。

  [71] 拖延不可避免的毁灭(副本任务)隘境之盾的大法师贝瑞那德希望你前往奥核之心,在裂缝旁边使用间次元重製器。瑞洛拉兹要你使用染血的长矛来制服一隻奥核雏龙,然后带回隘境之盾交给他。

  打完BOSS艾諾瑪路斯后使用任务道具来完成任务,图中红点位置

  系列任务:

  [71] 古树的秘密 隘境之盾的大法师贝瑞那德希望你从凛惧岛的古树身上收集3个冰川裂块和3个咒缚裂块。

  [71] 加速(副本任务)隘境之盾的大法师贝瑞那德希望你进入奥核之心从结晶保卫者身上收集5个秘法裂块。

  在“树木造型者”歐爾莫洛克的周围杀掉大树拾取任务物品

  下一页BOSS攻略:

  相关攻略:

  巫妖王之怒5人副本攻略:乌特加德城堡(70-71)

  巫妖王之怒5人副本攻略:艾卓-尼鲁布(72-74)

  巫妖王之怒5人副本攻略:安卡赫特-古代王国(73-75)

  巫妖王之怒5人副本攻略:达克萨隆要塞(74-76)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