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巫妖王之怒5人副本攻略:达克萨隆要塞

巫妖王之怒5人副本攻略:达克萨隆要塞

10-09-02 16:14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副本基础信息:

  副本等级:74-76

  副本BOSS数量:4

  副本任务

  搜救行動——花崗岩之泉的麥客(17,48)要你進入乌特加德城堡,找出庫賽爾發生了什麼事。

  在2号BOSS前面的女兽人NPC处交任务,她会给你一个后续任务。

  門智遊戲—— 對『召喚者』諾沃司使用短衫碎片

  杀掉2号BOSS后对BOSS尸体使用任务物品,完成后交给花崗岩之泉的麥客(17,48)

  淨化德拉克薩隆——德拉庫魯需要你在德拉克薩隆的火盆上使用德拉庫魯的藥劑。你需要五個耐久魔精才能使用德拉庫魯的藥劑。

  杀掉最后一个BOSS后,在火堆上召唤出(需要收集5个前面小怪出的耐久魔精)德拉克薩隆,然后观看一段剧情,巫妖王给予德拉庫魯力量,然后交任务。在祖尔达拉克还有这个人的相关任务

  副本位置以及入口

 

  二、副本流程攻略(普通难度)

  读取界面:

 

  副本地图:

 

  A为入口,打完所有BOSS后从C处跳下出副本,1 2 3 4分别是4个BOSS的位置

  下一页BOSS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