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3.3]25人副本-奥杜尔-欧尔利亚

[3.3]25人副本-奥杜尔-欧尔利亚

09-11-16 09: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欧尔利亚

 

  奥芮雅,原本是尤格萨伦的看守者,但经年累月在尤格萨伦身边已经受到了理智上的侵害,现在她把关著奥杜亚守护者区的入口守卫,若要拯救守护者们必须先通过她这一关。

  普通等级生命值:16,730,000

  英雄等级生命值:32,000,000

  狂暴时间:10分鐘

  首领技能

  音速尖啸:发出音速震击波对所有路径上的敌人造成231250~268750点物理伤害,造成的伤害将平均分担给所有路径上的敌人。50000码范围,2.5秒施展,4秒冷却时间。

  哨兵衝击:造成6000点暗影伤害,并使其在5秒内受到的暗影伤害提高100%,可堆叠5次。可以被中断,也必须要被中断。

  恐吓尖啸:使附近的敌人因恐惧而逃跑,持续5秒。2秒施法,8秒冷却时间,施法无法被中断。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