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3.3]25人副本-奥杜尔-科隆加恩

[3.3]25人副本-奥杜尔-科隆加恩

09-11-15 16: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加恩

 

  科洛刚恩前往守护者区的必经之路,由这位巨型泰坦巨像负责把关,玩家必须击败他从他的尸体上踏过去才能进入守护者区。

  首领本体生命值:20,917,000/6,300,000

  右手生命值:5,000,000/不明

  左手生命值:5,000,000/不明

  首领技能

  右手技能

  ◆坚石之握:随机压榨1~3个目标的生命力,抓到画面右边,并且使其昏迷并且每秒造成5363~5637(普通4000)点物理伤害,持续直到柯洛刚恩的手臂承受480,000点伤害為止。如果在10~15秒左右不能够把被抓住的目标释放,则柯洛刚恩则会使用压榨伤者。

  ◆压榨伤者:柯洛刚恩压榨目标剩餘的生命力,造成82875~87125点物理伤害

  左手技能

  ◆震摄波:巨大的石臂横扫攻击所引起的震摄波造成13875~16125点自然伤害,约25秒使用一次。左右手任一死亡时,对首领本体造成15%生命值损失

  首领本体

  ◆石化之息:对敌人每秒造成18750~21250点自然伤害,并且使其受到的伤害提高20%,持续8秒。同时受到易碎之肤的影响,使之受到伤害增加20%,持续8秒。这个只有在柯洛刚恩附近没有人的时候才会使用。

  ◆当头溃击:猛烈的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并使护甲值降低25%,持续45秒。5码距离,每10~15秒使用一次。

  ◆当头溃击震颤:强力的当头溃击造成震颤效果,造成6338~6662点物理伤害并中断施法,持续8秒。

  ◆石臂横扫:巨大的石臂横扫攻击引起一道震摄波,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8788~10212点伤害,10秒冷却时间。

  ◆坚石怒吼:当两个手臂都被摧毁,则会释出坚石怒吼,造成团队每秒3000点的伤害,直到其中一个手臂恢复。

  ◆集束目光:造成随机目标及其3码内的敌人造成4163~4837点自然伤害。首领眼中射出的两道光线会对光线附近的目标造成伤害,被两道光线夹击的玩家的必须要离开团队范围。

  ◆坚石新星:手臂摧毁后,生出的小石头所使用的技能,这些小石头可以被晕眩。坚石新星对施法者10码范围内的目标造成7400~8600点物理伤害,并使其受到的伤害提高5%,持续10秒,可以堆叠。战斗流程如果不解成就「卸除双手」的情况之下,一般简易的攻略都是右手>本体这样循环处理,当右手死亡时就攻击本体,而不对左手进行伤害。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