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3.3]25人副本-奥杜尔-烈焰巨兽

[3.3]25人副本-奥杜尔-烈焰巨兽

09-11-15 09: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烈焰巨兽

 

 

 

 

  奥杜尔的首位把关者,玩家必须利用NPC所提供仅剩的抢修载具,将烈焰巨兽击败,这是奥杜尔唯一的载具首领战斗,除了与玩家本身的装备物品等级影响能力相关外,也必须清楚玩家所操做的载具所提供的功能来完成这场战斗以外,更需要一些团队成员彼此的默契接应。

  烈焰巨兽的困难模式,在一开始就必须选择与诺甘农博识者交谈确认啟动,而困难模式取决於四座守护之力高塔的存在与否,会给予战斗中不同的环境情况影响,这裡仅对简单模式作讨论介绍,困难模式会另文说明。

  ●普通10人模式生命值:15,550,000

  ●英雄25人模式生命值:70,000,000

  ●狂暴时间:没有狂暴时限

  首领技能:

  烈焰外洩:造成自身周围50码内所有目标每秒3000点的火焰伤害,持续10秒,可以被打断。50码范围。

  剧烈撞击:近距离攻击,衝撞目标,造成100%武器伤害以及击退效果,并且给予对方一个负面状态使其受到伤害增加50%,持续20秒。

  聚速:会使本身慢慢堆叠移动速度,每一次堆叠增加5%,持续10分鐘,可堆叠20次,因此最快可以获得100%移动速度,玩家只能使用抱塔的过载迴路来重置BOSS的移动速度。

  火箭:会随机对团队进行大范围火箭攻击,每发700伤害,约1~2秒进行一次攻击。

  抱塔:BOSS身上有抱塔,普通2座英雄4座,石毁车上的乘客可以被投掷到BOSS身上攻击,这些抱塔具有两种技能

  飞弹弹幕:发射飞弹到空中,对随机目标及附近玩家进行攻击,造成3770~4230点伤害。

  过载迴路:需要2人(普通)或4人(英雄)来破坏抱塔并啟动之,过载效果会昏迷BOSS持续20秒,并且使之受到的伤害提高50%,以及重置加速带来的移动速度。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