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3.3]冰冠堡垒25R攻略—梦行者瓦莉丝瑞雅

[3.3]冰冠堡垒25R攻略—梦行者瓦莉丝瑞雅

09-11-01 17:35 来源:WOM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行者·瓦莉丝瑞雅

  这场战斗对以往来比较是相当特殊的,只有一半生命值的瓦莉丝瑞雅•梦行者被巫妖王的噩梦法阵所禁錮,处於睡眠状态,玩家必须对其治疗才能够释放噩梦中的瓦莉丝瑞雅,在战斗中巫妖王会派出各种小怪来骚扰玩家对瓦莉丝瑞雅的治疗工作,而玩家可以透过传送门进入瓦莉丝瑞雅的梦境裡,汲取翡翠活力来强化自身的能力。

  只要我们将其血量补满,瓦莉丝瑞雅的精神会从噩梦裡被释放,而现实世界中,甦醒的瓦莉丝瑞雅将会用翡翠之力结束这场战斗。

Boss血量:
初始状态15,000,000
满血状态30,000,000


技能


法术

描述

梦行者 瓦莉丝瑞雅

召唤噩梦传送门 噩梦传送门会使你传送到 瓦莉丝瑞雅房间的一个镜像版本,梦境云雾在房间四处飘散,触碰到一个云雾会使雾气周围10码的目标受到翡翠活力的效果。瞬发
翡翠活力 每3秒恢復200点法力值,提高造成的伤害与治疗效果10%,持续30秒,可以叠加20层。
梦境行者之怒 对房间内所有npc造成10000000 点自然伤害,当你的团队最终把瓦莉丝瑞雅的血刷到100%时,她会使用该技能。3秒施法
梦境穿梭 当你成功拯救 瓦莉丝瑞雅之后,她会使用该技能传送出冰冠堡垒。3秒施法
冰霜之柱 选定任意玩家目标的脚下,2秒后出现一个冰霜之柱,对3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9425-10575点冰霜伤害,并将其击飞。

小怪技能

復活的大法师

群体寒冰箭

对附近的目标造成3770-4230点冰霜伤害并降低其移动速度50%,持续8秒。2秒施法

法力虚空

在敌方目标处召唤一个半径6码的法力虚空,对处於其中的目标造成每秒鐘燃烧掉1000点法力的效果,并造成每秒2000点的暗影伤害,持续30秒。

炙热骸骨

火焰荒芜

施法者被火焰包围12秒,每2秒对所有的敌人造成5655-6345点火焰伤害。(全屏Aoe)

火球术

对一个目标造成4713-5287点火焰伤害,0.5秒施法

镇压者

抑制

减少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10%,瞬发(只对boss施放)

愤怒的僵尸

腐蚀

当愤怒僵尸被近战攻击时,攻击目标会每3秒受到2500点自然伤害并降低护甲值10%,这个效果可以叠加5次,持续6秒。

酸性爆炸

施法者爆炸,对周围15码的敌人立刻造成14138-15862点自然伤害和持续20秒的每秒1000点自然伤害。

暴食憎恶

内臟喷洒

对附近的目标每秒造成3000点自然伤害并提高受到的物理伤害25%持续12秒。

职业分配:


坦克:2

上下各一坦克,负责拉愤怒的殭尸和暴食憎恶。
近战DPS:14
左右各3个近战DPS在镇压者集中区。4个远程DPS。
治疗:9
左右两边各3治疗,其中2治疗负责团队血线,1治疗负责坦克,其餘三治疗专门负责叠高翡翠活力治疗BOSS。

团队站位:

  左右两边的近战都在镇压者集中区裡打镇压者,坦克和远程则是分成左右两组散布在外围,保证可以第一时间击杀到刚从两边门口刷出的火焰骸骨。

 

 


小怪处理:开场:
 
 Boss就盘卧在场地中间,直到你补满她之前都是不会移动的。一开场有四个復活的大法师站在「左上、右上、左下、右下」四个点,可以把四隻都拉在一起aoe。25人模式的刷怪点有四个,「左上、右上、左下、右上」的铁闸门内都会刷怪,10人则是只有左下右下两个铁闸门会刷怪。巫妖王会施放冰冷之柱,随机在三名团队成员的脚下召唤一块冰雪,五秒之后向上喷发大量的冰寒之气,没有闪避好的人除了受到伤害之外还会被击飞,是务必要闪好的技能。

★冰冷之柱会从地上喷发大量冰寒之气★

★没有闪避好的人会被击飞★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