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黑色沼泽攻略

黑色沼泽攻略

09-08-10 11:09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地图(点击放大)
 
名 称:黑暗沼泽 人 数:5人
等 级:70-72 地 图:塔纳里斯
对应声望:时光守护者 进入方法:直接进入
   黑暗沼泽一共有3个Boss。
   注意:使用Chrono-beacon时远离Boss,否则Guardians of Time不会刷出来。
 

时空领主德亚 (72 精英)
技能:Time Lapse – 魔法AOE debuff,, 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降低60%。

战术:与其它Rift Lords,Rift Keepers守卫的传送门一样,Chrono Lord Deja的传送门也会不断刷出dragonkin of the Infinity.基于队伍的组成,我们可以选择是灭掉他们,还是放他们过去,但是要小心不要让他们对麦迪文造成太大的伤害。如果选择让他们过去,需要一个队员使用Chrono-beacon 协助麦迪文。
   Deja会不断使用Time Lapse,但不是很频繁。如果可能的话给物理攻击职业解掉这个Debuff。如果选择让Dragonkin过去,治疗要注意麦迪文的血。

Boss掉落点击查看

 

坦普卢斯 (72 精英)
技能:Mortal Wound – 治疗效果降低10%,最多可叠加9次

战术:与其它Rift Lords,Rift Keepers守卫的传送门一样,Temporus的传送门也会不断刷出dragonkin of the Infinity.基于队伍的组成,我们可以选择是灭掉他们,还是放他们过去,但是要小心不要让他们对麦迪文造成太大的伤害。如果选择让他们过去,需要一个队员使用Chrono-beacon 协助麦迪文
   对付Temporus有2种方法:
   A 一个强力的Tank避免Temprous的Mortal Wound叠加9次
   B 双Tank在施放Mortal Wound的时候轮流中,避免叠加9次
   如果选择让Dragonkin过去,治疗要注意麦迪文的血。
Boss掉落点击查看

 

埃欧努斯 (72 精英)
技能:Time Stop – AoE晕效果

战术:在Aeonus出来之前,我们需要集中一下剩余的Chrono-beacons ,这是副本中最有用的东西。Aeonus最有名的是他极高的伤害。Aeonus单独从他的传送门出来后会直接冲向麦迪文。我们不用考虑他的Infinity dragonkin。
   用剩余的Chrono-beacons辅助,我们应当轮流刷Guardians of Time,同时刷是不明智的。因为我们不是靠他们的Dps,而是靠他们的Debuff。他们的Debuff会让Boss降低移动速度,增加攻击之间的时间。这个Debuff可以叠加,但是全程保持Debuff比半程高Debuff,半程没Debuff要好得多。
Boss掉落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