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旧希尔布莱德攻略

旧希尔布莱德攻略

09-08-10 11:06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地图(点击放大)
 
名 称:旧希尔布莱德 人 数:5人
等 级:66-68 地 图:塔纳里斯
对应声望:时光守护者 进入方法:直接进入
   旧希尔布莱德一共有3个Boss。
 
 
 

德拉克中尉 (68 精英)
技能:Whirlwind
   Hamstring
   Intimidating Shout
   Mortal Strike
战术:当所有的牢房毁掉时,德拉克中尉就会从第三个牢房旁的楼梯下来。德拉克中尉很简单,他的技能与战士的类似,Intimidating Shout没有3分钟冷却的限制。我们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他的Intimidating Shout,通常情况下Tank没有抵抗它,此时他会向远程或者治疗冲过来,但是他仍旧是非常简单的。
Boss掉落点击查看

 
 
 

斯卡洛克上尉 (68 精英)
技能:Hammer of Justice – 击晕
   Holy Shield – 10秒内增加格档几率30%,在此期间每次格档反射400-500神圣伤害I
   Holy Light – 治疗5850
   Cleanse – 驱散一个毒,疾病,魔法效果
战术:他与一个Durnholde Veteran和一个Durnholde Warden一起出来。当走出墩霍尔德大门时,斯卡洛克上尉会出现并与萨尔交谈 ,此时趁机恢复。谈话结束后战斗开始,首先杀掉Durnholde Warden,因为他会心灵尖啸,接下来解决Durnholde Veteran。萨尔可以造成很多的伤害,治疗需要关注下萨尔德血量。
   斯卡洛克上尉会击晕仇恨列表里的第一个人,大多数情况下是Tank,这个魔法效果可以驱散。因为萨尔存在,他很荣易解决。让会打断技能的人打断他的Holy Light。
Boss掉落点击查看

 
 
 

时空猎手 (68 精英)
技能:Impending Death – 每3秒造成750暗影伤害,持续15秒
   Magic Disruption Aura – 驱散距离内的队员的魔法效果
   Sand Breath – 移动速度降低50%,攻击速度降低100%。
Infinity Minions的技能:
   Curse of Infinity – 诅咒,治疗效果降低50%,受到伤害增加50%
   Corruption – 魔法,每3秒受到暗影伤害M
   Mortal Strike - 致死打击
战术:战斗分为2部分:Infinity Dragonkin和Epoch Hunter。当Epoch Hunter出来废话时,3个塔轮米尔NPC出来变成2个 Infinity Slayers 和1个Infinity Defiler。当战斗开始后,首先解决Defiler,他们血最少,会释放诅咒。当3个全灭后在队伍西面会重新刷除3个。最后一波是4个。
   之后又很短的时间处于非战斗状态来恢复。战斗开始首先不要怕我们的Buff,Epoch Hunter的Magic Disruption Aura好多秒之后才会驱散一个魔法效果。他的Impending Death和Sand Breath是完全随机的施放。
Boss掉落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