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法力陵墓攻略

法力陵墓攻略

09-08-10 10:42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地图(点击放大)
 
名 称:法力陵墓 人 数:5人
等 级:63-66 地 图:泰罗卡森林
对应声望:贫民窟 进入方法:直接进入
   法力陵墓共有3个Boss。
 

潘德莫努斯 (66精英)
技能:Void Blast – 800-1800 AoE物理伤害, 同时附带击退效果
   Shadow Shield – 反射所有魔法,近战进攻时反射750-900伤害(此时他的上面和下面
   有绿色半圆围绕)
   Melee – 700-1000暗影伤害(只有魔法伤害,无物理伤害),可被抵抗
战术:牧师的暗影守护或者骑士的暗影防护光环是比较好的选择。Tank将它拉至房间东南角,让他背对大家,来避免Void Blast的击退效果。治疗和远程可以站在西面15码的地方,既可看到MT,也可避免击退。
   战斗很容易,要注意的是当Shadow Shield开启时,所有的Dps应当停止进攻,包括Tank。如果Tank看不到盾的开启,其他人需要提醒下。
Boss掉落点击查看

 

塔瓦洛克 (66 精英)
技能:Melee – 450-600伤害.
   Arcing Smash – 未知
   Earthquake – 40码内击晕3秒,每秒造成900伤害
   Crystal Prison – 随机命中,5秒内损失10%生命。
战术:简单的战斗,唯一要注意的是用拳击等打断他。猎人和法师加了距离天赋后很容易躲过地震。Crystal Prison是完全随机的,但是不致命。
   可以用术士奴役一个 Nexus Terror 来做Tank,Boss的伤害输出很低,甚至无法在被干掉前做掉Nexus Terror50%的血
Boss掉落点击查看

 

节点亲王沙法尔 (66 精英)
技能:Fireball – 1250-1650火焰伤害
   Frostbolt – 900-1200冰系伤害
   Frost Nova – 550伤害的冰环
   Blink – 闪现
战术:接近时首先遇到的是3个非精英Ethereal Beacons,他们必须第一时间灭掉。他们的伤害很高,而且会融合形成一个精英Ethereal Apprentice,拥有类似技能但是更难杀死。
   Tank拉住Boss,迅速杀掉3个Ethereal Beacons,然后对Boss进行Dps。在战斗中他会不停进行召唤,要第一时间灭掉Ethereal Beacons。他会频繁Nova,Blink,但是战斗不难。开始时他会带着3个Beacons,如果灭掉这3个Beacons没有减员,剩下就是时间问题了。
Boss掉落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