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蒸汽地窖攻略

蒸汽地窖攻略

09-08-10 10:39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地图(点击放大)
 
名 称:蒸汽地窟 人 数:5人
等 级:70-72 地 图:赞加沼泽
对应声望:塞拉里奥远征军 进入方法:直接进入
   蒸汽地窟共有3个Boss。
 

水术师瑟丝比娅 (72精英)
技能:Enveloping Winds – 魔法,晕眩
   Lightning Cloud – Targeted AoE 1600-2000 自然伤害每秒
   Lung Burst – 魔法, 每2秒受到物理伤害.
战术:瑟丝比娅有2个水元素守卫。如果我们无法放逐它,最好先消灭它们。Tank应该冲锋瑟丝比娅,引2个中的一个水元素,其他人灭掉另一个。它们能够放冰箭造成700-1000冰系伤害,所以治疗要注意各人的血量。当杀掉2个水元素后要小心瑟丝比娅的Lightning Cloud,它就像德鲁伊的飓风一样的效果,中了要立刻离开。
  能解魔法的要时刻注意Enveloping Winds和Lung Burst。离开了水元素她无法造成太多的伤害
Boss掉落点击查看

 

机械师斯蒂里格 (72 精英)
技能:Super Shrink Ray – 伤害降低35%
   Electrified Net – 每3秒造成400-700自然伤害并且固定住,持续10秒。
   Saw Blade – 圆锥攻击造成物理伤害
   Steamrigger Mechanic’s Repair – Steamrigger Mechanic给Mekgineer回复1000血
战术:如果战士有反射盾的话可以使斯蒂里格中Super Shrink Ray这个Debuff,这样会极大地降低治疗的难度,因为他的近战攻击还是很强的。
   Tank将斯蒂里格拉离大家,是个简单的战斗。唯一要注意的是战斗中Seamrigger Mechanic不断刷出来冲向斯蒂里格想治疗它。它们是非精英的,可以AOE掉。只要除掉了这些,战斗非常简单。
Boss掉落点击查看

 

督军卡利瑟里斯 (72 精英)
技能:Warlord’s Rage – 从附近的Naga Distiller那里吸取能量, 当他的法术完成时会激
             怒,增加100%攻击速度和75%伤害
   Spell Reflection – 反射魔法到施法者。影像是白色的泡泡围在他周围。
              可以用侦测魔法发现
   Impale – 使随机目标流血, 每3秒造成500物理伤害
战术:Warlord Kalithresh拥有很多的血量,这也是他唯一的优点。如果我们将他吸取能量的路径切断,他就是小菜一碟。
   Tank无法控制Kalithresh的位置,当一个Naga Distiller毁掉后他将移动到附近一个新的Naga Distiller那里。施法者要小心他的魔法反射,如果有法师的话可以用侦测魔法感知。
一旦Kalithresh开始吸取能量,所有人开始Dps毁掉Naga Distiller,如果整个队伍集中火力这是非常简单的。
Boss掉落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