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5.4补丁10H决战奥格 奶骑攻略

魔兽世界5.4补丁10H决战奥格 奶骑攻略

13-10-21 09:42 来源:178游戏网 作者:Sickio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0H决战奥格瑞玛奶骑必读手册,附参考灭团次数,按照BOSS难度程度排列,更新至10号潘达利亚战利品,各位奶骑不要错过~

  前言:

  1.进度不快,只打10人团,25人一次都没打过,不太清楚25人的治疗节奏和10人的差距。

  2.大部分情况下只给出奶骑部分的心得。

  3.无披风是次要的,无多彩实在需要多些精神,建议各位小号reroll奶骑的玩家谨慎看待“精神”这个圣光区看衰的属性。

  4.2T16不错,4T16相当好,但是,我们是骑术牧。有坦骑,先满足,有术爷,先满足,目前还没有什么奶骑没有套装不能打这一说。奶妈么,凑一凑总是能打的。

  5.属性方面,我已经快550了(前一段530有人说没资格谈论属性)。如果没有多彩,那么什么8K精神无私流,10K精神足够流都还是不太够,所以依然黄320精通、红精通智力、蓝精神精通,不考虑纯插精通。如果精神不够,可以红精神智力。

  6.天赋么,基本上光速跑第一排,锤子第二排,其他的可能变动比较大。

  7.进战斗之前是精神回蓝,战斗之后是战斗回蓝,所以5豆满盾开场是必须的,如果点了奶盾,那么开场2个奶盾给上。蓝是从细节方面扣出来的。

  8.难度梯度:

难易程度(简单→难) BOSS
T5(最简单) 1号2号3号4号5号6号8号
T4 7号9号
T3 10号11号
T2 12号13号
T1 14号

  T5 BOSS

  Boss1#:开荒时间半晚,灭团次数10+。

  建议配置:2T4H4DPS。

  天赋选择:火,狂热,棱镜,圣佑减CD。

  战斗流程:开场英勇,棱镜应对脚下软泥移动的全团抬血。第一波DPS压力相当大。对于喷泉,我们采取开技能刷血硬吃不跑,喷泉是P1最难处理的方面。第一次喷泉处理完毕以后,没有术士的团队就全体就位了。走晚了对P2的处理影响很大。

  奶骑心得:主要说说奶骑在P2的刷血:留5豆是必须的。给尽量多的软泥刷到血。然后再补完。这是刷血的原则,大叔/影帝/翅膀,确保每一波都有技能。

  Boss2#:开荒时间1小时,灭团次数7。

  建议配置:2T3H5DPS。

  天赋选择:盾,狂热,洗地锤,双保护。

  战斗流程:和普通的处理是比较相近的,这里着重说一下治疗压力比较大的几个点。武僧分身的时候打断一定要打断好,这是第一个压力点,分担+AOE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个减伤技能。其他的时候治疗压力不算大。DPS应该保证在处理完盗贼以后 牧师怪很快进转阶段。

  奶骑心得:盾 盾 盾 盾 盾。

  第一次武僧分身。狂热+神恩术,AOE+分担的时候丢洗地锤,保护留给这个时候,有绞喉的人在分担,一定要给保护。

  武僧坦压力比较大,盗贼坦压力很小。所以道标一般都是给武僧坦。

  Boss3#:FIX以后开荒次数:1。

  建议配置:2T3H5DPS。

  天赋选择:无私,狂热,洗地锤,圣佑减CD。

  战斗流程:把战斗场地分为4个象限,集合跑位。最大化利用团队刷血。修改以后打法和普通模式完全一样,没有任何区别。

  奶骑心得:出线以后,迅速确定去哪个标记,要跑,一般就跑到黑线初始点最近的标记,你不是DPS,不用第一时间跑到位,在路上一定要读出2个普照。洗地锤提前丢到集合点。

  内场比较关键,大叔在外场用处不大,但在内场非常有用,把道标给右边血条的第一个人,5豆进门,神光+3豆wog第一人,震+WOG第二人,2个闪现给第3个人。这样瞬间3人全满,奶骑应该是刷的最快能出来的。

  Boss4#:开荒时间30分钟,灭团次数10。

  推荐咨询:

  10人决战奥格瑞玛H6蝎子德鲁伊心得分享

  魔兽世界音乐制作团体告野家专访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