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5.0前夕刺杀贼PVE天赋附魔及技能分析

5.0前夕刺杀贼PVE天赋附魔及技能分析

12-09-12 14: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5.0前夕:刺杀贼PVE天赋 附魔及技能分析

  基于这个前夕版本的特殊性,本篇将会简略介绍比较适合前夕版本贼友PVE的专精/属性/输出等细节,希望使大家不至于陷入迷茫的境地。

  本篇将不会过多涉及于理论知识/推理/解释,而仅仅会针对于现在的特殊时刻而提出一些简单的搭配和选择。有意向研究/考据的贼友可以进一步移步铲平网/EJ。

  1 专精:

  基于这个畸形的版本,刺杀无论在PVE/PVP都是非常的强势与优秀。而且由于一些特殊技能的同化(装死/佯攻/吸血毒/暗影步),使得刺杀同样可以具有非常强悍的生存力。

  毒药被明显Buff,200%的毒药爆伤加上毒药依赖物理命中的判定使得暴击这一属性被进一步放大,就目前而言选择刺杀你可以获得约略1-2W左右的DPS提升(基于4W基础DPS而言)

  因此选择刺杀吧少年!你不会后悔你的选择!

  4 输出循环:

  对于单目标:伏击->切割->毁伤->割裂->毁伤->毁伤->毒伤->仇杀->2毁伤1毒伤开始循环

  注意:

  1.触发斩击使用斩击

  2.35%以下斩击替代毁伤

  对于多目标:

  1.给2个敌对目标上割裂

  2.无脑刀扇

  3.刀扇到5星使用猩红风暴

  毒药选择:致命+吸血 (此处之前手滑,现略作编辑,没有主副手概念了,只有伤害性/非伤害性的概念))

  5 配装:

  出4HT13,肩膀地下族裔肩甲。披风用骇火斗篷,其他跟着装等走。饰品暗影之瓶最棒,次一级的可选H摘星罗盘。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