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5.0痛苦术士恶魔牺牲输出指南简要版

5.0痛苦术士恶魔牺牲输出指南简要版

12-08-24 14: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天赋:

  目前来看,痛苦术士PVE必点的天赋只有第五层的[魔典:恶魔牺牲],导致第三层只能点[黑暗交易],

  第六层天赋单体目标战斗选择[阿克蒙德的复仇],需要大量AOE的战斗选择[玛诺洛斯的狂怒]、需要大量移动的战斗选择[基尔加丹的狡诈]。

  其他层的天赋较为随意。

  2、雕文:

  优选以下雕文:

  小雕文:[灵魂交换雕文]。

  大雕文:[灵魂碎片雕文]。

  大雕文:[灵魂石雕文]。

  3、属性:

  智力:1智力=1法术强度,但由于[驾驭虚空],每20智力可以享受21智力带来的收益。每2548智力可以提供1%暴击率。

  命中:现在需要15%的命中率来打到命中上限,每340命中等级提升1%命中率,所以一共需要5100命中等级来打到命中上限。

  急速:423急速等级提升1%法术急速。

  暴击:600暴击等级提升1%法术暴击率。

  精通:每1精通提升你的痛苦灾厄、腐蚀术和痛苦无常的伤害1%,302精通等级提升1精通。

  目前的属性优先级:

  智力>法术强度>命中(15%命中率前)>精通>急速>暴击。

  在mop初期,基本上重铸的方向均为从其他某个属性重铸到命中来满足命中上限。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