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详细解说如何击杀4.2熔岩领主 打腿控制方向

详细解说如何击杀4.2熔岩领主 打腿控制方向

11-05-17 18: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旨在提供最详细的资料协助大家减少技能摸索时间. 装备上我们占绝对劣势(359,国外372). 13物品等级的差距让我们在处理ADD之余没多少时间去DPS BOSS本体.

  所以不能在技能上落后了..

  BOSS P1没有普攻,只会缓慢前进,需要1-2个DPS攻击左右腿控制转向值. 攻击右脚增加 "+"数值 使转值变为50-100.控制BOSS往右转向, 转向值=100时,BOSS相当于小范围顺时针转圈. 反之亦然. 当左右脚受到伤害变少时, 转向条会向中间数值50靠拢.

  火山规律 35秒出第1批3座火山(1秒1个 30秒CD 每30秒准时召唤1-3座火山 根据场面死火山数量决定召唤数量. 前期召唤1-2座的概率高,后期召唤2-3座的概率高).55秒时BOSS会将一座火山变成活火山,有可能会点第1座被踩掉的火山,那么第1座活火山会延后10秒在65秒时形成.

  活火山的位置是有迹可循的. 比如第一座活火山必然是前3座火山中的一座.所以50"时BOSS应靠近前3个火山(最好成一条线位置上). 如果前3座成功踩掉,那么第2个活火山必然是第2批形成中的一座. 之后根据火山召唤CD以及活火山CD可以推算出活火山出现的位置.

  之后每40秒召唤1座活火山. 若场面上有活火山. 那么这次活火山将不会出现.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Obsidian Armor 黑曜石护甲 起始80层 减伤80%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Molten Armor 熔岩护甲每座环形山提供BOSS的2层熔岩护甲

  BOSS踩到火山包括活火山时,会出现环形山,提高造成的火焰伤害5%每层,持续两分钟, 每15秒BOSS会减少1层熔岩护甲。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Molten Spew 熔岩喷涌

  1秒施法,每0.25秒对BOSS面前锥形小范围造成3000左右火焰伤害,持续2秒, 基本可以无视。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Flame stomp 烈焰践踏

  1.5秒施法 全屏18500-21500火焰伤害AOE,并击退附近目标。

  战斗开始30秒后第一次AOE, 之后每30秒一次, BOSS熔岩护甲层数,队友喷发DEBUFF过高时应当开全团免伤。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Flame of Life 活化火焰

  战斗开始35秒后召唤3座火山, 随后每30秒召唤1-3座火山, 根据场面死火山数量决定召唤数量,前期召唤1-2座的概率高,后期召唤2-3座的概率高。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Heated Volcano 加热火山

  第1座火山出现后20秒,随机将一座火山变成活火山, 之后每40秒加热一座火山, 场面若存在活火山时,将不会出现第2座。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Summon Rock Elementals 召唤石元素

  召唤5块流纹岩石碎片 CD40秒, 开战20秒召唤第1批, 40-50秒召唤间隔。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Summon Fire Elementals 召唤火元素

  召唤1个流纹岩火花 CD一分钟, 开战45秒召唤第一个, 60秒CD 大多时候70秒内召唤1个。

  流纹岩火花生成的地方会造成 15000左右的火焰AE伤害。

  Summon Tube 召唤管道

  将环形山变成环形山柱, 10秒CD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Drink Magma 饮用岩浆

  3秒施法,BOSS碰到岩浆会造成超高伤害的全屏AOE, 加上DEBUFF和BUFF, 基本是灭团。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Immolation 献祭 P2技能

  全屏AOE 每秒8500左右伤害。

  火山 Volcano

  普通的火山,头上冒烟的。

  活火山 Active Volcano

  头上冒火的火山,几秒后开始喷发。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Eruption 喷发

  全场随机对玩家扔烈焰豆,6000伤害,平均每半秒2-3颗烈焰豆, 无法躲避, 中了造成1个DEBUFF使玩家承受火焰伤害提高10%,持续20秒,可叠20次。

  环形山 Crater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Molten Armor 熔岩护甲

  火山及活火山被BOSS踩扁后形成, 提供BOSS两层熔岩护甲,每层提高BOSS伤害5%, 每15秒BOSS会减少1层熔岩护甲。

  活火山被BOSS踩扁后额外降低BOSS10层黑曜石护甲。

  环形山柱 Crater Pillar

  环形山会被BOSS通过召唤管道 5秒后变成环形山柱 召唤管道10秒CD。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Lava Line 熔岩线

  环形山柱形成后会在周围流出7道熔岩线, 持续7秒, 接触会造成50000左右火焰伤害, 7秒时熔岩线会飞起爆发, 爆发之前可以跳过去, 爆发之后熔岩线就不会造成伤害并逐渐消失。

  流纹岩石碎片 Fragment of Rhyolith

  攻击很低,普攻坦克3000左右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Meltdown 崩溃

  召唤出来后计时开始, 30秒后爆炸并造成剩余生命值的100码范围AOE伤害。

  流纹岩火花 Spark of Rhyolith

  普攻坦克10000左右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Immolation 献祭

  15码范围AOE,每秒8500火焰AOE。

  简要攻略:

  技能的应对方法基本在技能介绍后面写了, 所以战斗流程我就不详细介绍了。

  P1

  开荒初期不用刻意攻击BOSS,先处理好火山和小怪, 需要一个头脑清晰的人判断火山出现的大致位置,控制BOSS走向。

  等战术打法明确后1-2个DPS控制转向并DPS BOSS, 1-2个DPS协助坦克处理小怪(359级别需要2-3个DPS) 其他人轰BOSS。

  因为召唤火山的座数跟场面死火山数量有一定关系,所以死火山没有必要刻意去踩, 将BOSS熔岩护甲层数维持在一个比较低的层数即可。

  P2

  25%血后会进入P2,BOSS燃烧, P1遗留的火山 ADD都会带入P2。

  BOSS进入正常模式,会普攻会献祭会全屏践踏但不再召唤小怪,依然会召唤火山以及踩火山, 进入P2 BOSS黑曜石护甲层数最好为0 可以将时间轴控制在加热火山之后去踩调活火山然后进入P2, 如果能让BOSS熔岩护甲层数削到低层数, P2压力将会小许多,因为每秒全团8500的AOE,还有活火山DEBUFF,BOSS熔岩护甲因素, 即使被抵抗后 治疗压力依然非常大, 所以要全技能猛轰BOSS。

  成就:

  成就 我们不是围城工 Not an Ambi-Turner

火源之界BOSS技能与打法:熔岩领主RyolothNot an Ambi-Turner

  不让BOSS向左转,不踩一个活火山的前提下击败BOSS, 也就是P1带着BOSS顺时针绕场移动并击败80%免伤的BOSS。

  精彩推荐

  暴雪相关 混沌宝珠将取消绑定考古或添新日常

  强力玩家制作《魔兽世界》版三国杀

  详细解说如何击杀4.2熔岩领主 打腿控制方向

  暴雪公布最终版各职业T12套装 效果图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