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大灾变4.1版改动:死骑获瞬发战复

大灾变4.1版改动:死骑获瞬发战复

11-03-02 09: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般

  飞行坐骑现在可以在幽魂之地使用。

  副本和地下城

  下列团队副本地域及BOSS的金钱掉落将大幅度减少:烈焰战轮,玛瑟里顿,格鲁尔,卡扎克以及整个卡拉赞

  PVP

  战歌

  战歌的“集中攻击”DEBUFF和“猛烈攻击”DEBUFF发生改变。

  当双方同时拥有旗帜3分钟以后,两个夺旗者将会获得“集中攻击”DEBUFF,使他们受到的伤害提高10%。

  之后每隔1分钟,DEBUFF会叠加一次,受到的伤害提高10%。

  7分钟以后,“集中”DEBUFF将会被“猛烈攻击”DEBUFF代替。该DEBUFF除了伤害效果以外,还会限制该玩家的移动速度最高只能为100%。伤害效果则会像之前那样每隔1分钟提高10%直至提高到100%上限为止。

  吉尔尼斯之战

  在本方控制的点死亡的玩家将会被传送到下一个最近的墓地,而不再是当前这个。

  如果一个玩家在供水设备那里死亡,但是他的团队控制了矿坑和供水设备,那么他会被传送到矿坑。

  如果一个联盟玩家在灯塔那里死亡,而他的团队只控制了灯塔,那么他将会在基地复活。

  如果一个部落玩家在灯塔那里死亡,而他的团队控制了矿坑和供水设备,那么他将会在供水设备那里复活。

  韧性

  韧性现在被设计为得到线性回报的属性,而不是随等级提高得到的回报更多。在新的公式下,韧性从30提高到40的时候,和从0提高到10的时候得到的回报是一样的。

  韧性等级现在和护甲或者魔法抗性一样计算。如果一个玩家在4.0.6拥有32.5%的伤害减免,他们在4.1中仍然有这么多。如果你的伤害减免比32.5%低,你的伤害减免会得到轻微的提 高。而你的伤害减免比32.5%高的越多,被砍的就越厉害。

  任务

  少量任务被加入到北贫瘠之地以丰富18-20级的升级内容,在管壶和达索克快刀那里可以接到这些任务。

  物品

  DPS死骑的4T11特效增加效果:在杀戮机器触发时也可以获得AP加成。

  奶骑4T11特效增加效果:施放神圣震击后获得6秒内精神提高540点的效果。

  用户界面

  和焦点框架一样,角色和目标头像现在可以自由移动了。

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PATCH 4.1 3月1日新补丁战士改动

  魔兽世界4.1萨满元素萨及增强萨的变化

  魔兽世界4.1更新测试即将到来 新5人副本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