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囧事 > 大灾变雷人任务:愿意大家一起来找屎么?

大灾变雷人任务:愿意大家一起来找屎么?

10-12-06 15: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是一个非常耐玩的游戏,其中任务部分是最精华的。很多任务制作得都非常用心,看的出来暴雪下了苦工。如果你是一直在副本里被带上来的乖宝宝,那么你一定要抽时间去做一下低等任务体验剧情。缺乏剧情和任务的魔兽人生是不完整的。

  艾萨拉雷人任务:一起去找屎

  艾萨拉的地精会给玩家一个任务,让玩家去寻找艾萨拉水晶。听起来没什么问题,直至你会遇上这个巨人,他就是艾萨拉水晶的“制造者”。

  好吧原来所谓艾萨拉水晶是巨人们拉的屎……那么,一群一群的玩家一直在寻找的东西就是人家的屎,原来大家都在找屎,还找的很开心。由于现在去艾萨拉体验新任务的玩家较多,地上的“屎”经常供不应求,有时候发现了屎还要互相通报。

  大家找屎壳也就算了,还找的那么辛苦。巨人大大你就不能多拉点吗?

 

  相关链接:

  大灾变鸟德新技能与火影螺旋丸大比拼

  钓鱼成就─湖沼学家&海洋学家获取攻略

  4.0.3a版本后[僵尸节]成就最新获取攻略

  4.0.3a部落专属雷霆崖宠物火焰猪抓取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