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囧事 > 难度差太多过魔古山老一10人团数是25人团10倍

难度差太多过魔古山老一10人团数是25人团10倍

12-10-11 15: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要让玩家们选出暴雪历年来的大改动里最人神共愤的一项,我想很多人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10人25人团队副本共CD“。这项举措从一开始就遭到了广大玩家的强力反对,然而暴雪一意孤行,至今仍未打算妥协。

  10人25人副本共CD共掉落以后,由于10人团远比25人团好组,因此相当一部分玩家开始选择离开25人团投入10人团的怀抱。而CTM后期10人模式相比25人模式难度较小但掉落装备等级相同,更使25人团生存的空间越来越窄。

  现在,《熊猫人之谜》的首个团队副本魔古山宝库,则再次将深渊边上的25人团往前推了一把。

  前一段时间,有不少顶尖公会里既打了25人团又打了10人团的玩家提到,魔古山宝库25人模式的难度远大于10人模式,也许有不少人还并未引起重视,那么让我们用数据来直观的展示一下这个差距吧。

  据国外权威WOW排行网站wowprogress的统计,目前全球已经全通普通魔古山宝库的团队中,25人团有242家,而10人团有1287家!

难度差太多?过魔古山老一10人团数是25人团10倍
难度差太多?过魔古山老一10人团数是25人团10倍

  如果你觉得这个对比还不够刺激的话,那么我们再来看一看打过普通魔古山宝库老一石头守卫的团队数量对比吧:

难度差太多?过魔古山老一10人团数是25人团10倍
难度差太多?过魔古山老一10人团数是25人团10倍

  如上图所示,过老一的25人团有1109个,10人团则是10510个,比例几乎达到了惊人的1:10!

  虽然你也可以说其实10人团数量多于25人团是导致出现上述情况的一个因素,但是如此之大的差距,让人不得不相信25人模式难度远大于10人模式这个事实。因此,我们完全可以预见到,25人团将在T14这个版本再次遭到沉重打击。

  经过《大地的裂变》的洗礼,台服的许多25人团都渐渐消逝,只存在于人们的记忆力;而玩家数量庞大的国服,虽然现在看起来问题还没有这么严重,但是如果暴雪一直坚持10人25人共CD不改变,等到下一次我们再进行这类统计的时候,现在的25人团队还能剩下多少呢?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