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暴雪称:WOW过场动画将达到新的极限

暴雪称:WOW过场动画将达到新的极限

10-11-04 16: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花了我一点时间才回到这个讨论主题上来,但是在我做出量子跳跃之前(编注:追猎者技能,类似法师的闪现,意即偏离话题),我必需要跟我们的电影动画小组做再次的协商。

  以一个公司的角度而言,我们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你们这些电玩迷对于游戏的电影动画有多哈了,而从那时候起,我们就一直努力的在培养一个世界级的电影动画部门,好让我们能够用更好的画面,提供给你们更史诗级的故事。

  随着「游戏当中穿插电影动画」的出现,以《星际争霸2》为例,相较于以前所有暴雪公司产品,其中包含的动画量,星际2以超过以往三倍之多的电影动画故事来与大家见面。就像另外一个帖子所提到的,这些电影所包含的场景,如果没有办法以角色动画的方式来说出这些故事,那则将会沦为单纯的「人物头像+配音」而已。但是,因为包含了这些动画的成分,这让我们能够以一个更具有生命力、更活络的方式,来将这些故事呈献给大家。

  在BlizzCon《浩劫与重生》电影动画专题的时候,我们有讨论过,每一个预先提出的电影动画,是如何花了超过一年的时间才生出来,其过程必须靠着好几打的动画师、模型师,概念艺术家、特效艺术家、程序工程师以及很多的心力才能把幻想画面中的东西变的真实。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