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推荐专题 > 仲夏火焰节成就全攻略[火焰看守者/火焰守护者]

仲夏火焰节成就全攻略[火焰看守者/火焰守护者]

09-06-21 10:36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火焰节(Midsummer),这是一个北欧的传统节日。从6月21到7月4日一共14天的时间,大家最熟悉的活动就是到处偷营火了!除了偷营火之外,还可以去奴隶监狱艾胡恩,玩抛接火把等等。

 


联盟   >>>查看联盟路线<<< 部落   >>>查看部落路线<<<
火焰看守者 火焰看守者

完成下列的仲夏节成就。

- 艾泽拉斯之火
- 褻瀆部落
- 冻死冰霜领主
- 燃烧的火柱之舞
- 火焰节庆之王
- 火炬杂耍师

头衔奖励:火焰看守者
火焰守护者 火焰守护者

完成下列的仲夏节成就。

- 艾泽拉斯之火
- 褻瀆联盟
- 燃烧的火柱之舞
- 冻死冰霜领主
- 火焰节庆之王
- 火炬杂耍师

头衔奖励:火焰守护者



仲夏节首领
  在仲夏节的时候,赞格沼泽奴隶监狱裡会多出一隻新的首领:艾胡恩,就在门口不远处。只要比照排随机副本的方式按I即可排「冰霜领主艾胡恩」这个随机副本。这隻王除了一些装备,图样以外,最让人想要的就是艾胡恩的冰霜镰刀焦灼之石了。前者是一把很帅的镰刀型法杖,而后者则是一隻宠物。
  艾胡恩战斗分為两个阶段:
    阶段一:
     艾胡恩身上会有一个减轻75%受伤的护,弹开所有靠近他的人,并且会不断的招唤小兵,这个阶段持续约一分鐘。第一次的阶段一不会招唤风元素,之后的每个阶段一都会招唤。地板上也会出现一圈的冰,这时候就要立刻闪开,否则会被戳出来的冰刺击飞。
    阶段二:
     艾胡恩会缩成冰霜之心,这时候他的减伤护会消失,可以开始打他。过30秒后回復到阶段一。
  如此循环直到他被击倒。

仲夏节任务
  仲夏节的任务起始点都位於各主城的火堆旁边,而主要的奖励是燃烧之花,也就是仲夏节商人的主要货币。能换的东西有包括很有趣的火焰舞孃火盆在内的一些宠物和增益食物。最重要的是有三个成就相关的装备夏日便鞋夏日法衣火焰节庆披肩。不过只要有跑完全世界成就所需的火堆,拿到的燃烧之花买这三件是绰绰有餘,因此就让大家自己享受探索的乐趣吧!(参考游戏内建的任务UI应该都不会太难解)
  值得一提的是,仲夏节时一次性的取得燃烧之花任务(包括火堆和任务)共可取得722(联盟)/732(部落)朵,而每日任务每天可以取得20朵。因此為期14天的仲夏节如果每天都很努力的话,总共可以取得1002(联盟)/1012(部落)朵。而如果要解完所有成就再加上买两个玩乐的物品最少需要1000朵(解完成就以后把火焰节庆披肩卖回去),因此如果有打算一年把所有东西取得的话是可行的。但是任务艾胡恩裂片一个角色只能解一次,并不会随著每年重置,所以如果之前有解过的话会少20朵燃烧之花

燃烧的火柱之舞
  跑完成就所需的火堆后应该会有560(联盟)/570(部落)朵燃烧之花,花400朵将夏日便鞋夏日法衣火焰节庆披肩这三件买齐穿起来后,在任何一个火堆旁边点锻带柱跳舞60秒即可完成。
  另外如果不是收集控的话,解完成就就可以再把肩膀给卖回去拿回100朵燃烧之花,衣服和鞋子则由於未知原因无法卖回。

冻死冰霜领主
  按照上面所说的击败艾胡恩即可完成。

火炬杂耍师
  需要10-15根杂耍火炬(视lag程度)。其中五根解任务可以取得,剩下的可以跟别人借,或是用燃烧之花买。买齐后将它拉到热键上,找个人少的地方开始对著自己一直丢就可以完成。

艾泽拉斯之火火焰节庆之王褻瀆联盟褻瀆部落
  这些成就都是要去找世界各地的火堆。幸叩氖牵傧墓澋幕鸲喟胧窃诔擎偱赃叄虼酥灰樦撁伺c部落的城镇就可以找到所有的火堆。旧艾泽拉斯由於无法使用飞行坐骑,因此要跑地图较不方便,进出敌对阵营的主城也有些困难。在此笔者就联盟与部落两方各规划了一条较為方便的路径。至於外域方面就只列出各地图的点,建议按照泰洛卡森林->纳葛兰->赞格沼泽->剑刃脉->虚空风暴->地狱火半岛->影月谷的路线。
  以下两条路线都必需将炉石设在达拉然撒塔斯城、带一位法师开门、或是购买达拉然的传送戒指
  联盟路线
   首先走传送门到达纳苏斯,接著往东走到多兰纳尔点火,再回头从达纳苏斯传送到鲁瑟兰村点火,接著一路坐鸟点火到黑海岸冬泉谷,再飞到艾萨拉





   从艾萨拉梣谷走,路过碎木岗哨顺便摸个火,接著往南进入贫瘠之地

   进入贫瘠之地以后往东,会到奥格玛的侧门。从侧门快送衝进去偷奥格玛的火,要小心部落因為传送门点在精神谷,而且奥格玛解每日的,玩节庆的人都很多。可以考虑偷到就虚弱复活。

   摸完后循原路出来,沿怒水河向南走到剃刀岭,摸火以后往西回到贫瘠之地。沿路一直走就会看到十字路口,灭了火以后往东南走到棘齿城并搭狮鳩兽到塞拉摩岛


   点了塞拉摩岛的火以后,沿路向西走到蕨墙村摸火,然后再往南进入贫瘠之地。在贫瘠之地沿路向西北方走,经过陶拉祖营地后可以到达莫高雷


   在莫高雷先摸了血蹄村的火,然后往北走到雷霆崖雷霆崖虽然人不多,但还是如同图所示的从后面的升降梯上去比较安全。偷到了雷霆崖的火以后,就可以炉石回达拉然


   这次走艾克索达传送门。把艾克索达蓝色守望血色守望的火都碰过一次以后,坐船到黑海岸,再搭鸟到梣谷阿斯特兰纳的火,之后飞到石爪山脉




   从石爪峰一路向南,经过烈焰石居顺便灭火,穿过山道经由焦炭谷到达尼耶尔前哨站,再继续往南摸了葬影村的火,最后来到菲拉斯坐船前往羽月要塞。在羽月要塞碰个火并搭鸟到萨兰纳尔驛站,并从萨兰纳尔驛站往西走回莫沙澈营地碰火后,再往东进入千针石林



   接下来到乱风岗灭火(不用上去,在下面),并沿路向东向南到塔纳利斯,摸完部落联盟两方的火以后,搭鸟到希利苏斯并摸双方的火,之后炉石回达拉然



   这次走暴风城的传送门。点火后沿著路经过闪金镇摸火,到西部荒野哨兵岭。碰了火之后搭鸟到藏宝海湾。藏宝海湾的火堆位於城市的外面,且部落和联盟的火是放在一起的。若是PvP伺服器的要小心触发大战。




   接著回到城内并搭鸟到守望堡,从守望堡往北进入悲伤沼泽斯通纳德。将两个城市的火都碰了以后,回守望堡搭鸟前往夜色镇点火,接著到湖畔镇湖畔镇的火位於桥的对面,一开始可能会找不太到。摸了以后飞往燃烧平原,点摩根的岗哨的火并往北到烈焰峰灭火,之后回摩根的岗哨坐鸟到铁炉堡





   从铁炉堡走到探险者大厅点火后,走出铁炉堡卡拉诺斯点火,之后回到铁炉堡搭鸟到塞尔萨玛。从塞尔萨玛往返荒芜之地卡加斯碰双方的火后,坐鸟到阿拉希高地避难谷地,同样往返落锤镇并碰双方的火。接著搭鸟到辛特兰。点联盟的火并穿越整张地图来到恶齿村灭火,之后炉石。






   这一次走铁炉堡传送门并坐鸟到溼地,火在米奈希尔港城外。接著飞到南海镇,先碰了南海镇塔伦米尔的火后,往西进入银松森林再一路向北,经过瑟伯切尔的火堆,到达布瑞尔。灭了布瑞尔的火后,走进幽暗城偷火,幽暗城的火就在门口广场而已。之后往东沿路走到西瘟疫之地冰风营地





   点冰风营地的火并飞到鬼魂之地祖阿曼。从祖阿曼往西走到死亡之痕(即地上黑黑的像腐土,很多不死生物的区域)。沿著死亡之痕向北走就可以路过安寧地永歌森林的火堆。最后,从正门衝进去银月城裡面偷火,这样就碰完所有艾泽拉斯的火了!




  部落路线
   首先来到奥格玛。摸了火后沿路往南经过剃刀岭的火堆,再往西走到十字路口。碰火后坐鸟到雷霆崖,并顺便连血蹄村的火一起摸,接著坐鸟到凄凉之地葬影村





   点葬影村的火后,从葬影村往东经过玛诺洛克集会所向北,路过尼耶尔前哨站灭个火,再往北经由焦炭谷的山道到达烈日石居点火。之后坐鸟到碎木岗哨,往返阿斯特兰纳碰两个城的火,飞到冬泉谷碰双方的火,接著飞到费伍德森林血毒岗哨




   在血毒岗哨可以往西沿著瀑布往下跳就会到达黑海岸(要小心不摔死)。接著跑到奥伯丁碰火后,从码头搭船到达纳苏斯(码头右转达纳苏斯,直走的艾克索达,左转暴风城)。偷了鲁瑟兰村的火并传送上去到多兰纳尔灭火(鲁瑟兰村沿路走有一个发光的大树干根部可以传送上去达纳苏斯),之后循原路再坐船回黑海岸


   再从黑海岸搭船到艾克索达,出码头左侧即是艾克索达的侧门。从侧门潜进去偷火后,将蓝色守望血色守望的火给灭了就可以循原路坐船回黑海岸



   这次坐到暴风城。从暴风城偷偷跑进去偷监狱前面的火以后再循教堂广场矮人搭地铁。暴风城的人不算少,而且死掉跑魂要跑五分鐘,如果可以的话最好一群人一起来偷。抵达铁炉堡后到探险者大厅偷火(人一样也很多),接著如图所示的偷偷跑出铁炉堡,灭了卡拉诺斯的火以后往东走到洛克莫丹塞尔萨玛灭火,再一路向北,穿越隧道后沿路到达米奈希尔港摸火。





   从米奈希尔港的左侧码头搭船可以到塞拉摩岛。偷灭塞拉摩岛的火并沿路回到蕨墙村摸火。之后搭鸟到乱风岗,坐升降梯下去碰个火,再沿路坐鸟并摸加基森希利苏斯双方阵营的火,最后搭鸟到莫沙彻营地。点莫沙彻营地的火并一路往西坐船到羽月要塞灭火,炉石。





   这次走银月城传送门。一路出门就会顺便碰到火堆,并摸永歌森林飞行点西边不远处的火之后飞到鬼魂之地,碰安寧地的火再飞到银松森林。沿路走出瑟伯切尔点火,再坐鸟回幽暗城




   坐幽暗城的电梯上去楼上广场碰火,之后顺路点布瑞尔的火并往东进入西瘟疫之地。沿路来到冰风岗哨灭火,再往南穿越奥特兰克山脉来到塔伦米尔。往返南海镇摸双方的火之后,再飞到阿拉希高地落锤镇,一样往返避难谷地摸两边的火,接著飞到恶齿村。点恶齿村的火并穿越整张地图鹰巢山灭火后就可以炉石。






   这次随便找一个主城传送,再走传送门到诅咒之地。往北路过守望堡灭火,到悲伤沼泽斯通纳德摸火,接著坐鸟到藏宝海湾藏宝海湾的火堆位於城市的外面,且部落和联盟的火是放在一起的。若是PvP伺服器的要小心触发大战。再下来回藏宝海湾搭鸟到格罗姆高营地并往北进入暮色森林



   到暮色森林后,先往东到夜色镇灭火,再往西到西部荒野,向北路过哨兵岭灭火,沿著路进入艾尔文森林并沿路向东向北一直走,一路上会经过闪金阵、湖畔镇、摩根的岗哨火堆,最后抵达烈焰峰。摸了火后再搭鸟到卡加斯摸火,这样就碰完所有艾泽拉斯的火了!







  外域火堆
   以下列出外域各区域的火堆位置:
   泰洛卡森林:

   纳葛兰:

   赞格沼泽:

   剑刃山脉:

   虚空风暴:

   地狱火半岛:

   影月谷:



  北裂境火堆
   以下仅列出座标作為参考:
   北风冻原
    博格洛克前哨南侧(51, 11)
    嘶轴简易机场西南侧(55, 20)
   龙骨荒野
    阿格玛之锤(38, 48)
    温特加德要塞(74, 43)
   凛风峡湾
    冬蹄营地西侧(48, 13)
    威德瓦堡垒(57, 15)
   灰白之丘
    征服堡(19, 61)
    琥珀松小屋(34, 60)
   祖尔德拉克
    银白看臺北侧(40, 61)
    银白看臺南侧(43, 71)
   风暴群山
    K3东边(40, 85)
    K3西边(41, 87)
   水晶之歌森林
    风行者瞰臺北侧(77, 74)
    夺日者指挥所南侧(79, 53)
   休拉萨盆地
    大河之心北侧(47, 61)
    大河之心南侧(47, 65)
 

【责任编辑:52PK】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