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玩家心情 > 小说 > 英雄史诗传说小说—『艾格文』

英雄史诗传说小说—『艾格文』

10-03-23 11:07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Guardian of Tirisfal - 提里斯法守护者是由一个秘密组织所训练的大法师,起源远在人类与高等精灵联手对抗食人妖的年代,那是正是高等精灵以教导人类魔法作為交换条件来取得人类的协助的时代。然而人类在学到魔法之后却丝毫不知节制,其中以刚建立不久的 Dalaran (达拉然)城邦最严重,他们无止尽的施法终於再度吸引燃烧军团的恶魔入侵,虽然这时候侵入世界的仅仅只是一些小型的恶魔,但是人类还是完全招架不住,他们不得已只能向高等精灵求助,而高等精灵在看到了人类的行為可能会再造成世界的一次危机后,和 Dalaran 的高层决定开始进行一个计划,由许多强大的法师组成一个秘密的组织,他们定期在 Tirisfal Glades (提里斯法林地)密会,并且把眾人的魔法力量集中灌注在一个经过细心挑选的人身上,让这个人专门进行对抗燃烧军团恶魔的战斗,这就是守护者的诞生。一个年代只会有一个守护者,而每当一个守护者年纪过大或是想要退休,这个秘密的议会就会再度挑选出一个具有资质而且合适的传承者,由他继承上一代的全部力量而成為新的守护者,至此眼前的威胁也看似解除了。

  议会以和燃烧军团战斗為目的而存在著

  到了在黑暗之门开啟的前800多年,这时候的守护者 Scavell (斯卡威尔)因為感觉到自己年纪已大而想要退休,因此议会必须开始进行下一任的守护者挑选。而在 Scavell 的学徒中又以年轻的 Aegwynn (艾格文)最出色,她在魔法的学习上有非常傲人的表现,远超过其他和她同届的男学徒。儘管议会对女性来担当守护者有相当大的偏见,但是在没有其他合适的人选下他们也只能选择 Aegwynn 来继承守护者的职位。Aegwynn 的个性从小就非常的不服输,她从来都不认為自己会输给男性,因此当她成為新一任的守护者时她是非常的开心,这正是种下了她日后大错的种子。在她担任守护者初期,有个任务是对付一个名叫 Zmodlor(兹莫德勒)的小恶魔,Zmodlor 是直属燃烧军团首领 Sargeras(萨格拉斯)的手下,这个恶魔当时绑架一个学校的许多孩子,而且试图利用这些孩子做献祭来进行某些仪式。Aegwynn 在得知这样的讯息立刻出手和 Zmodlor 战斗,而且很快的就打败并把 Zmodlor 放逐到扭曲虚空,拯救了那群无辜的孩子们。

  不过她的行為却引起议会极大的不满,议会当时的命令是要她活捉这隻恶魔,这样他们才可以从 Zmodlor 的身上学习到更多和 Sargeras 有关的知识,以及当初 Zmodlor 到底在进行什麼仪式。可是这样的计划都因為 Aegwynn 的莽撞而失败了,因為她坚持学校的孩子是无辜的,而如果按照议会的命令行动,这些孩子可能都会被牺牲掉。至此 Aegwynn 的行动开始和议会渐行渐远,她认為议会太过於古板而渐渐只相信自己一个人的决定,於是开始做出了许多英勇但是却鲁莽的行為。接著 Aegwynn 又发明了一种可以长久保持青春美丽的魔法,这是一种类似封印住年龄状态来达到永远不会老去的魔法,就这样数百年下来她独自一人以守护者的身份和恶魔战斗著。

  艾格文大战萨格拉斯

  Aegwynn 因為继承了数千年来守护者的力量,再加上她对於魔法使用的资质,她已经成為歷代来最强的守护者。其中有一次她发现在 Northrend(北裂境)居然出现了许多强大的恶魔,而且这些恶魔居然猎捕龙族然后吸取他们的魔力,因此她远道赶去北方冰冷的大陆追踪这些恶魔,并在龙族的帮助下把这些恶魔全部消灭。然而事情没有这样就结束,在 Storm Peaks (风暴群山)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传送门,燃烧军团的大首领 Sargeras 竟然从这传送门再度进入了 Azeroth。骄傲的 Aegwynn 认為这是展现自己能力的最大机会,她深信自己可以在一场恶斗之后打败这个神一般的恶魔,不过事情就却不如她所预料的 - 她居然非常轻鬆的就击败并且杀死 Sargeras 的肉体。Aegwynn 把 Sargeras 的肉体带到远古一座在大海的夜精灵遗跡,让这个黑暗泰坦的肉体被封印在深渊,以确保 Sargeras 的灵魂永远不会再回归到他的肉体上,稍后这个遗跡就被称作 Tomb of Sargeras(萨格拉斯之墓)。至此 Aegwynn 开始不可一世,骄傲的她认為她做到了全世界没有人可以做到的奇跡,但她万万没有想到这全部都是 Sargeras 的计划,这个黑暗泰坦是故意被打败的,而且他的灵魂在身体死亡的一瞬间就潜入了 Aegwynn 的身体,就此躲藏在她身体内开始等待机会。

  聂拉斯是艾格文选择交往的对象

  在黑暗之门开啟的45年前,议会终於决定要求 Aegwynn 必须要卸下守护者的职务,他们认為 Aegwynn 已经当守护者太久而不应该再做下去,尤其是看到她居然用魔法延长自己的寿命之后。因為如果这个魔法在未发觉的情况失去效用,那 Aegwynn 先前用掉的800多年将会让她一口气老化,甚至死亡。在担心可能会失去传承已久的力量的条件下,议会不希望 Aegwynn 再继续担任守护者,他们想要选出一个新的,可以忠实完成议会命令的新守护者。但骄傲的 Aegwynn 还是对议会的担心感到可笑,她觉得他们根本不了解她自己,因為她对她自己身具信心,而魔法不会失效的。不过这些日子下来她的确感觉到有点疲劳,所以最终她还是同意要把力量传承给下一任守护者,只是这一任守护者要由她自己挑选,因為她不再信任议会做的任何决定了。Aegwynn 计划把守护者传承给她的孩子,虽然她现在对任何一个男人都看不上眼,但她还是找出了一个相对下合适的人 - Nielas Aran(聂拉斯·埃兰)。Nielas 是在当代眾多 Aegwynn 追求者的其中之一,他同时也是有名的 Dalaran 大法师,Stormwind(暴风)宫廷法师,以及议会的一员。找好对象之后 Aegwynn 开始搭訕勾引 Nielas 跟她上床来达到怀孕的目的。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