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3.22惩戒骑55JJC强势攻略 玩家心得

3.22惩戒骑55JJC强势攻略 玩家心得

11-12-25 11:44 来源:互联网网友3633861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3 关于防御

  永远记得设置,远程职业为焦点,把队友血条全拉出来。当然你打多了后也可以不设置焦点,那需要你具备很高的意识,预判能力。一般你时刻都该知道队手在打谁,都用什么技能,你该怎么破解或者帮助,在做这些的时候你还要别忘记了输出。对手转火你永远记得在点到你时已经走到好的位置,不要等打你了才开始走,那时晚了想走也难,你一次好的走位可以让对手失去目标慌乱。当然也有2转、3转都很快的队。一般2转快的叫普通队,3转快的可以说有强了,4转在快的能称神。在4DPS横行的时代,3-5就够倒一个人了,队友中圣,制裁,就能直接丢保护了。实在被集火时无敌优先自由,徽章用。道理很简单一给对手造成错觉以为你没技能徽章。二,你无非是自由,徽章 无敌 一个个交出来。被驱直接死,无敌完后永远记得先跑到安全位置在加血。

  4 关于控场

  公证圣印 你很重要的一个技能,在切完直后10字,风暴带出的几率为90%。特别是现在NQ队伍的庞大,欠悔关键技能用的好在你这技能出手后对手就倒人当然你要算好血量,也可以在开局丢FS 让队伍速度靠近占先手。切记有萨满的队叫队友先破TT 或者自己**之手去破,制裁用在集火目标或者没章的治疗身上。

  然后说点基本的

  用正义圣印加力量祝福。雕文:拯救、正义、审判。

  装备、附魔、天赋,就不评说了这个争论太大本来也就没个固定评价。

  JJC没装备压制一说,穿什么差不多的,只要够个基本的就行了。如果实在纠结在装备、天赋、FM这问题的他也弄不多高,有那心思多看点技术更合算,那些都根据自己爱好去弄吧,实在不是你输赢的关键问题。当然你觉得有必要的话自己去看我英雄榜好了。另外心态要好,不要去争个输赢,娱乐而已达到目标就行了,菜点的人你也不能保证100次都赢他,厉害的人你也要看的开,比你厉害的满天都是。今天你赢他明天你可能就输他了多给自己留个后路,技术无止境。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