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外服竞技场遭遇法系菜刀队,我们没退却

外服竞技场遭遇法系菜刀队,我们没退却

11-12-12 17: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世界杯决赛还有2个多小时,山雨欲来风满楼,气氛紧张得无以复加,我和鬼子,两个寂寞的男人,一拍即合,决定在世界杯来临前,去爽一把目前已经是非主流的RMP。

   

  夜,无风,闷热。地点:脑残环

  贼 法 牧VS法 术 萨

  开场看到对面紫色跟蓝色的血条,我已经预感到,这把我肯定要被打得满场跑,习惯性地骂出句:草,这破地图还碰法系菜刀!让不让人活了!鬼子很淡定,毕竟久经阵仗,见多识广,只轻轻咦了一句:哟,这不是嗜血第3的队吗?深夜出来吃小分队了?牧师没有说话,他肯定在盘算等会自己的灭是留给魅惑还是留给羊。

  台子缓缓上升,比赛开始了,没有喧嚣的狂呼声,只有死一般的沉寂。轰!一声暗怒砸下,我吃个正着,事实上我已经死死地靠着台子最边缘的那个死角开着疾跑往后退,好吧,这个地图,要求就别这么多了。不出所料,牧师开场就被魅惑,法师被羊,我被瞬间冰环深结,身上一堆DEBUFF,心想,该来的总要来的,你们就尽管冲爹来吧!法术X,我们曾经选择牧师无脑驱散我,草法师,不过发现高端法系菜刀的法师,总会抓住我贴人的空档期,(毁伤贼,没贴人空档还叫毁伤贼吗- -)做出致命的控场然后爆发,GG。

  这把我们孤注一掷,无脑压萨满!

  法术的爆发很快,几下“有脑”的控制,就顺利地逼出我们牧师和法师的章,而这期间我一直被打得透不过气,血线数度掉到安全线以下,就在一次牧师被控无解之时,我无奈交出斗篷然后消失。龟缩了阵子,他们开始转火我们法师,这时局势已经完全倒向了法术萨一方,鬼子在YY里大喊一声,上!萨满!偷袭 肾,鬼子不愧为我心目中最好的法师之一,成功遏制住对面法术的爆发并一控二,对萨满进行读条,牧师的神圣之火也如约而至,轰!萨满血线下半。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