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十字军试炼 - 冰嚎

十字军试炼 - 冰嚎

10-01-07 14:07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大十字军的试炼
诺森德野兽 加拉克苏斯领主 阵营勇士 华尔琪双子 阿努巴拉克

 

冰嚎


血量:普通版3,486,250 /英雄版13,247,750

技能

兇猛头击:用头部猛烈撞击敌人,造成69375~80625点物理伤害,并击晕3秒。8码距离,立即施法。
极寒吐息:一个冰霜吐息冰冻前方的目标,每5秒造成20000点冰霜伤害。100码距离,导引施法。
强力粉碎:由空中一跃而下造成强大衝击,对所有敌人造成11000点物理伤害,击晕并击退他们。1秒施法。
旋风:横扫四周,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9250~10750点物理伤害,并击退他们。15码距离,立即施法。
无想狂怒:增加物理伤害与攻击速度50%。

组队分配

坦克:1
治疗:7
伤害输出:17

战斗流程

SETP1与酸喉&惧鳞战斗结束后约10秒,北裂境兽群最后一支BOSS冰嚎也踏入竞技场与玩家进第最后一场的战斗了。
SETP2战斗模式是很典性的坦好,补好就行,冰嚎会使用「旋风」把近战玩家击退,如果坦克是战士可以立即使用衝锋回来,坦克也可以把王拉到竞技场的墙边,防止击退。
SETP3冰嚎会使用「极寒吐息」对随机的目标喷吐锥形气息,所以近战和坦克分也三点站位,减少团队伤害。
SETP4冰嚎会在战斗中跑到场中间使用「强力粉碎」,接著奋力一击的往上一跳,落地后会把所有玩家击飞并造成11000的伤害,接著就是随机锁定一名玩家,冰嚎会往后助跑,并快速的衝向该名玩家接过去,这时被锁定的玩家需要快速离开原地,不然被撞到的玩家可是非死即伤。
SETP5因為「强力粉碎」的关係,所有玩家应该是处於四散的况态,当冰嚎衝向被锁定的玩家时,其他非锁定的玩家可以往该方向移动,如果还有「嗜血」或「英勇气慨」可以準备发动了。
SETP6当冰嚎衝去撞人后因為会撞到竞技场的墙,接著自己会因為愚蠢的动作而造成晕迷,玩家在此时所造成的DPS伤害是两倍,「嗜血」或「英勇气慨」就是在这个时间点有特别的作用,然后冰嚎醒后就会再找仇恨最高的坦克回到原先战斗,几次循环就可以轻鬆把他做掉领便当了。

下一页    52pk文字解说视频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