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十字军试炼 -「穿刺者」戈莫克

十字军试炼 -「穿刺者」戈莫克

10-01-07 11:42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大十字军的试炼
诺森德野兽 加拉克苏斯领主 阵营勇士 华尔琪双子 阿努巴拉克

 

「穿刺者」戈莫克


血量:普通版2,231,200/英雄版8,924,800

技能

惊恐践踏:施展一个惊恐践踏,对15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9263~9737点物理伤害,并中断正在施法的法术,沉默效果持续8秒。5万码距离,0.5秒施法。

刺穿:对一名敌人造成150%武器伤害,使他血流不止,每2秒造成3500~4500点伤害,持续30秒,可堆叠10次。10码距离,立即施法。

惊恐践踏
击晕周围15码的所有人 , 并產生9263 - 9737 的物理伤害 . 被击中的人8秒内无法施放法术。

怒气高涨
开场后20-25秒开始施放 , 高涨的怒气使造成的伤害提对「穿刺者」戈莫克身增加15%伤害输出 , 可堆叠 。

火球
对远距离玩家丢掷火球 , 并在该玩家脚下產生一个火堆 , 在火堆上每秒约受到 4000 点火焰伤害

召唤狗头人
召唤狗头人 , 此為进战系怪物 , 血量约15万 , 会跳到玩家身后攻击 。

组队分配

坦克:2
治疗:7
伤害输出:16

战斗流程

SETP1戈莫克是一支很典型的木椿王,但不像以往装检王(装备检验王)这样暴力,装备不要太差的坦克可以在轻鬆担任,战斗中比较特别的是BOSS的技能穿刺,因為会堆叠而提高流血伤害,所以需要两名坦克互相嘲讽换坦来进行战斗。
SETP2开场主坦接住王转头,副坦开始建立仇恨,BOSS除了普功外还会使用穿刺技能,这个技能是可以堆叠的,只要DEBUFF叠的过高,当前坦克就会有生命危险,最理想的换坦时机是在当前坦克叠三后6秒副坦嘲讽。
  接下来主坦就等身上30秒的穿刺DEBUFF消失后再进行嘲讽即可。
SETP3戈莫克会对远程玩家丢火球然后并在该地產出一个火堆,这些火堆的伤害是以秒计算的,戈莫克会在短内丢出很多的火堆,為了不让这频繁的技能对原程造成太大伤害,远程及补师建议要分散站位,避免被串烧。
SETP4戈莫克在战斗中会召唤狗头人出来干扰玩家战斗,不是BOSS当前的坦克可以帮忙吸住,狗头人的血只有15万,远程玩家集火把他秒杀即可,近战玩家也可以使用AE攻击顺便帮忙输出。
SETP5战斗结束后会有短暂的十秒休息时间,补师在这时也不能鬆懈,因為你的坦克还在流血,请记得把他的血刷满因為接下来的战斗马上就开始了。

下一页:52pk文字解说视频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