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3.3]冰冠堡垒25R攻略—冰龙辛德拉苟萨

[3.3]冰冠堡垒25R攻略—冰龙辛德拉苟萨

09-10-30 17:55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冰龙辛德拉苟萨

       中文视频解说:3.3冰龙BOSS辛德拉苟萨战斗


  冰冠城塞中的新五人副本-萨伦深渊的最后,辛德拉苟莎曾以充满破坏力的冰霜吐息毁灭了场上的所有敌人,我们在洞穴中靠著风行者希瓦娜斯的防护罩封住洞口,保住了性命,而这次在冰翼大厅的底层外面,我们要直接面对冰霜之后.辛德拉苟莎。
  辛德拉苟莎是谁,直接说名字大家可能不知道,就是你登录画面的那隻,每次在排队的时候总是会听到他拍动翅膀,快速飞行时霎过的风声,和吐息时后的狂吼声那一隻冰龙,就是辛德拉苟莎。

血量:38,348,000/25人

战斗阶段概述:
  辛德拉苟莎的战斗可以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地面型态,持续一分鐘;第二阶段空中型态,持续50秒;只有第一阶段能够攻击BOSS,第二阶段只能躲避BOSS的技能,无法对他进行攻击;交替反覆第一第二阶段直到BOSS的血量进入30%以下,即进入第三阶段,会施放第一阶段的所有技能之外,还会施放奥术折磨,并且每15秒施放一个冰霜道标,7秒后对道标施放冰霜炸弹。奥术折磨会随著时间提高冰霜光环的伤害,冰霜吐息对坦克的伤害也越来越高,再加上冰霜道标停造成团队固定时间减员,所以第三阶段算是软狂暴的状态。
 

技能

法术

描述

辛德拉苟莎

冰冻光环 每3秒对附近的敌人造成4500点冰霜伤害,瞬发
魔力释放 对目标施放一个奥术诅咒,使得在接下来的30秒所有的施法都会导致一个持续8秒的奥术反噬,多次施法会加剧并刷新目标上的反噬效果。瞬发。
不稳定的能量 受到魔力释放的目标施法后会增加不稳定的能量,每层不稳定的能量会造成2000点奥术伤害,持续8秒直到魔力释放消失。瞬发,可以堆叠99层。
顺劈 对目标造成普通攻击外加50点伤害,并对临近的目标造成伤害,最多攻击10个目标。瞬发,近战范围
寒冷弥漫 受此debuff影响的目标对辛德拉苟莎造成物理攻击(包含远端)后会有20%的机率受到彻骨之寒,每2秒造成1000点冰霜伤害,持续8秒,可以叠加99次,瞬发
冰霜吐息 对正前方60码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7000-43000点冰霜伤害,并降低目标的攻击速度和躲闪几率50%,持续6秒。1.5秒施法,近战范围

冰冻坟墓第二阶段 召唤5个冰球将敌对目标和其周围10码的敌人冻结在冰块中,25人模式下冰冻坟墓有454K血量(直播上显示需要你击碎它来拯救你的盟友,该技能在p1只能在空中释放,但25%以下之后boss进入p2可以在地面释放,译者注),200码施法距离,瞬发
冰霜道标第二阶段 标记一个目标使其冻结在冰冻坟墓中。10秒冷却时间,瞬发,200码施法距离,debuff持续7秒。
冰霜炸弹第二阶段 对附近所有的目标造成23563-26437点冰霜伤害,你需要在冰霜坟墓之后躲避该技能, 辛德拉苟萨会在空中站定并施放该技能,施放4次之后再次下地。
龙尾扫击 对辛德拉苟莎身后锥形区域的敌人造成11250-18750点伤害,并击退他们。1秒施法
极速冷却 对周围25码范围的敌人造成35000点冰霜伤害。5秒施法,boss会在施放冰冷之握后使用该技能。
冰冷之握 利用冷风将附近的敌人拉到施法者身旁。30码范围。瞬发

奥术折磨第三阶段 附近所有的友方目标受到奥术折磨,每叠一层会使你提高10%魔法伤害。瞬发,持续8秒,可以被刷新,最多99层。
 


职业分配:


坦克:1
  这裡最好由血量高的德鲁伊来坦克,BOSS的物理攻击伤害并不高,主要的伤害来自冰霜吐息连带冰霜吐息后的DEBUFF带来的瞬间威胁,高血量避免被秒杀,并且给治疗多一些反应时间,再来是冰抗装备,製皮的抗性附魔,披风头盔戒指和冰抗装备等等,加上冰抗光环应该可以有400左右的冰抗,主要是為了应付奥术折磨的吐息,将减伤鍊的时间可以挪后一点。

治疗:5
  由於P3有DPS压力,所以在可能的程度尽量压缩治疗,骑士和牧师在这场战斗中绝对是首选治疗,骑士负责主坦克的治疗,牧师负责团队血线,而此两种职业都有保命技能可以给主坦克应付第三阶段高伤害的冰霜吐息。神圣牧师的守护圣灵或戒律牧师的痛苦压制,骑士的无敌牺牲,冰抗光环精通,在P3都会起到很大的效果。

DPS:19

  预计第三阶段90秒之后团队会崩溃扣到两次的冰冷之握实际只有80秒的输出时间,38,348,000血量的30%11,504,400,80秒内团队要达到11,504,400,团队的DPS要有14万4千左右,个人的DPS需要7千6百左右,当然中间可以有45秒的嗜血术,不过每15秒减员一人,不稳定的能量对法系和寒冷弥漫对物理DPS的影响也必须考虑进去,这样的DPS需求对一般团队还是非常大的,绝对大过於脓肠的需求。

  而法系在第三阶段对於不稳定的能量处理方法,由於第三阶段法术伤害的提升,不稳定能量可能要更早就停手,五层以上的不稳定能量对於第三阶段后期都是很危险的伤害,且同时还会有冰霜光环的伤害,在魔力释放的DEBUFF存在30秒裡,如果考虑到不稳定的能量不能叠高,可能只剩10秒左右的输出时间,这个DPS可以说就废了,其实倒不如不管DEBUFF输出30秒,到8秒后不稳定的能量消失,有38秒的输出时间,之后被秒杀还可以用灵魂石或战斗復活;所以在此界定,在第一次冰冷之握之后如果有法系中了魔力释放,就不必管不稳定的能量的叠加,全力输出,第一批魔力释放用魂石和战斗復活,如此能将DEBUFF的影响减到最低。

团队站位:

  BOSS在广场中央降落,MT将BOSS横拉,近战站位跟一般龙类的BOSS一样,正面180度顺批斩和锥形的冰霜吐息,尾巴有扫击,近战的必须在肚子和后大腿侧攻击。远程站位没有太多的限制,只要注意不要站到会被BOSS冰霜吐息喷到的地方就可以了。

第一阶段团队站位图:

下一页详细战斗流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