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鲜血熔炉攻略

鲜血熔炉攻略

09-08-10 10:00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地图(点击放大)
 
名 称:鲜血熔炉 人 数:5人
等 级:61-63 地 图:地狱火半岛
对应声望:荣誉堡(联盟),萨尔玛(部落) 进入方法:直接进入
   鲜血熔炉一共有3个Boss。
 

制造者 (62 精英)
技能:Knockback - 击退所有近战
   Mind Control- 随机控制目标
   Acid Spray - 短距离毒系范围攻击
战术:是个很简单的战斗,他的伤害输出很低而且很快就挂掉。他的精神控制无法驱散,最好变羊或者其他CC手段。

Boss掉落点击查看  
 

布洛戈克 (63 精英)
技能:AoE Poison Bolt - 650-700伤害,并且有个DOT,每3秒320-380伤害。可以驱散
   Poison Cloud -Broggok 将会在他附近施放,每击650伤害,但是是固定的。
战术:这是个耐久战,当房间最后的闸关掉后开始。首先是4波堕落兽人,非精英的Nascent Fel Orcs 很容易搞定,精英的Neophyte Fel Orcs没有仇恨控制,是CC的重点对象。他们的伤害很高。
   第一波怪都是非精英的,随后的都包含精英兽人在内,CC他们,没控制的要优先解决。每一波最后一个怪可以CC了进行回复。所有兽人杀光后布洛克出现。他开局会AOE Poison Bolt,如果可能的话驱散掉DOT,伤害甚至不值得用绷带。他会在战斗中施放Poison Cloud,它只会影响近战,但如果MT将他拉离那个位置就不会受到影响。
Boss掉落点击查看

 

击碎者·克里丹 (63 精英)
技能:Cone Shadow Bolts - 大型圆锥形攻击,造成2000-3000暗影伤害
   Blastwave - 造成4000-4500火焰伤害
   Corruption - 魔法,DOT暗影伤害
战术:战斗从Boss旁的5个术士开始。这些术士可以被CC甚至AOE掉。他们有弱的单人暗影箭和一个讨厌的魔法Debuff,暗影标记,受到暗影伤害增加最多1100,2分钟时间。最好驱散掉,如果队伍中没有职业能够驱散,最好CC了最后一个术士等Debuff消失。破坏者·凯利丹要到所有术士死光才会上来。
   当最后一个术士死后MT要以最快的速度将破坏者·凯利丹拉离并背对队伍以避免Cone Shadow Bolts的攻击。破坏者·凯利丹会随机施放Corruption,这个魔法Debuff很好驱散。在战斗中当他跪下免疫伤害时大喊“Closer! Come closer… and burn!” 时近战要快速离开,他将施放Blastwave。其他没什么需要太注意的。
Boss掉落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