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魔兽世界竞技场:元素萨满太变态

魔兽世界竞技场:元素萨满太变态

10-04-14 10:39 来源:worldofming 作者:ming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这个赛季里我并没有很认真地去打33竞技场,我只是洗了暗影天赋去打酱油。因为戒律牧也只有两种组合可以搞搞:贼法牧和双治疗队。(个人认为打双治疗非常浪费时间)我从第一季就开始玩贼法牧,但人们到现在还是觉得流行了那么久的贼法牧很有意思真的让我很无语。牧师唯一残存下来的也不过就是暗影的DOT在竞技场里的威力了。

  如果我们往前观望一下锦标赛,据统计,所有的预测表明,如果是用现在的版本的话,没有一组贼法牧会进入八强。我的观点并不是捏造的,我和Reckful还有Realz谈论了这场锦标赛的走势。两个人都表达了差不多的观点。Reckful说他无论如何也不想和牧师一起搭档。事实上,在BG9,只有3组带牧师的队伍在前20并且其中只有一组贼法牧。Ming的队伍是另外一个,但他的队友全走了他自己也需要等在那里来保证他的角斗士头衔(bless)。

  当面对菜刀或者DOT的时候,戒律牧的生存能力确实受到了严重的考验而且还穿着布甲。影舞贼在见到一个牧师的时候仍有用武之地。任何的DOT组合(痛苦SS/暗M)+盗贼就可以简单地把一个一个在痛苦压制中的牧师榨干,而且他没有任何机会不开CD活下来。牧师打33仅存的方法只剩下作为二治疗然后逼迫你们的队伍每场比赛打上5-10分钟,这很悲哀。把一个双治疗队伍带上高分要花的时间实在是太多了,而野兽菜刀队往往能在2分钟左右就决定战局。

  另外一方面,暗牧显得无法被操控。事实上,所有的混合职业都有点怪。(译者:看不出来这是褒义还是贬义)

  Reckful曾经玩过他的暗牧而且打的非常成功,暗牧上手非常的容易。你的工作就是:制造大量的伤害。群恐并不是一个可靠的控制技能,这一般只是一个防御的手段来帮助你制造更多的伤害而不是控制别人。沉默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技能,而且不需要CD。群恐看起来更像是SS的死亡缠绕。每个牧师都知道群恐的局限性,吸血鬼拥抱也是如此。而且玩暗牧穿月布袍(Moon Cloth)比穿缎袍(Satin)更适合只是因为暗影系缺魔(译者:装备名字实在不知,欢迎指正)。

  当一个暗牧不缺魔的时候,Talbadar/Reckful(暗M/贼)vs.Benys/Drmayonaise(ss/小德),我完全给吓了一跳。

  Talbadar制造了20万伤害和40万的治疗量,在治疗量上几乎打败了狂野角斗士的恢复德。如果是戒律牧这根本不可能,但在暗影系的魔法效率和5层的愈合祷言(不带致死效果)成为了可能。甚至连Shouri(排第一的)也从贼/法/戒律牧转玩贼/暗牧/恢复萨。戒律实在不靠谱。

  一些改进戒律牧师但不触及PVE的建议(或者buff暗影系):

  使心灵之火雕文提供的护甲值增加100%(原来50%)

  这只是一个2000护甲的增加量但很多牧师根本不用这个雕文因为实在太废。

  一个4000护甲的增加量比2000会好很多,或许能让牧师活得久一点(虽然这或许根本就不起作用)。有些人会觉得这是对暗牧没什么必要的buff,但:

  把殉难移到暗牧加不到的地方。

  加强殉难:50%几率被爆击后获得专注施法效果,15%几率防打断(1/2);100%几率被爆击后获得专注施法效果,30%几率防打断(2/2)。

  暗牧小小的nerf:

  砍掉强化噬灵瘟疫的一半的伤害或者把立即造成的伤害移除,或许用4%的急速提升而不是用爆击来补偿更合适。

  这不会对PVE上造成太多的不同,暗牧穿着月布/回复装用强化噬灵很无脑。*角斗士Shouri的建议:把噬灵瘟疫改成一个法术/诅咒。清毒图腾每个3秒会移除一个我们的主要DOT非常的令人恼火,太OP了。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