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魔兽世界 > 快讯 > 巫妖王之怒 >

巫妖王之怒:铭文学简介

日期:09-07-31 来源:未知 作者:

  铭文学简单的说是对你法术技能的附魔,是用来提升自身法术技能或是附加的特殊效果,也可以制作暂时性辅助技能的卷轴,如智力卷轴、精神卷轴等。

  铭文学主要可制作「初阶雕纹」与「极效雕纹」,将所完成的雕纹放置于铭文学特有的雕纹界面插槽中,就可以提升自己的法术技能萝~ 此外,还可以制作各种不同的铭文学皮纸,交给附魔师加上等级相符的附魔,就可以转化变成「附魔卷轴」。

  铭文是巫妖王之怒中新增的专业技能,主要用来制作敏捷卷轴,保护卷轴等诸如此类的卷轴和增强你的法术技能效果的雕文[Glyph]。铭文技能使用的材料是草药学挖来的草药,每个角色的法术书中都将新增一个名叫“雕文”的标签,可以获得6个雕文槽来将雕文镶嵌进去,以获得一些特殊的效果。

  雕文是可以交易的,某些雕文是铭文师才能使用的。雕文分三种:初级,次级和高级或强效,或者称为小型,中型和大型,其增强效果依次加强,例如初级雕文的效果较弱或者仅属于趣味性的变化,而次级雕文可以中等增强法术,高级可以显著增强。每个角色可以有6个雕文,初级,次级和高级各2个。雕文界面如图所示,上下2个栏位是放置高级雕文的位置,左下和右下是初级,左上和右上是次级。 

 

 



  铭文专业可制作的物品:
 

  • 墨水:这是铭文技能制作各种物品的基础,类似工程的火药和螺栓、裁缝的布卷和锻造的砂轮。低级墨水需要草药和瓶子,高级墨水需要研磨(Milling,摧毁5份草药以产生一份粉末,类似宝石加工的分矿)所得的各种粉末和瓶子;
  • 各类羊皮纸:羊皮纸是制作卷轴的材料,此外有些特殊羊皮纸还有鉴定书籍和卷轴的功能;
  • 卷轴:普通的如智力卷轴I、精神卷轴V之类;特殊的如附魔载体,还有回城卷轴。卷轴需要墨水、羊皮纸;
  • 雕文:见上述的简介和下面列出的各职业雕文;
  • 杂物。例如低级可以制作的塔罗牌,集齐一份五张可以在马戏团或者部分酒馆的吉普赛人处换10级绿装一份;

复制本文地址给朋友
添加到收藏夹进入论坛 站外转帖: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