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推荐专题 > 魔兽世界6.0阿什兰战场专题

魔兽世界6.0阿什兰战场专题

14-12-05 15:34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阿什兰战场
阿什兰战场介绍  

阿什兰战场是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中最新加入的一个大型战场玩法,颠覆了传统战场杀人取胜的思路,在这片区域内你可以使用你所能用的一切资源,以多种形式(采集、OVE、PVP)来取得胜利,找到属于自己的合适位置是赢得胜利的关键。

阿什兰战场和其他战场有何区别  

最多100vs100的战斗

魔兽世界阿什兰战场

40vs40的老战场还不够激情?100vs100总够了吧。阿什兰百人大战场,你可能会体验到几十个法爷一起暴风雪、几十个战士一起大风车,你能想到的这里都有。想体验混战的快乐吗?

胜利的途径不止战斗

召唤远古盟友甚至国王!

助你胜利的随机事件

阿什兰细节  
 阿什兰战场地图魔兽世界阿什兰战场

左下方为联盟大本营,而左上方为部落大本营,中间区域都是战场。

 如何进入阿什兰战场魔兽世界阿什兰战场

玩家只需要离开风暴之盾/战争之矛区域即可收到加入战斗的提示。

 阿什兰战场胜利奖励魔兽世界阿什兰战场

获胜一方可以拿到箱子,打开之后可以获得PVP装备等奖励。

要塞攻略  
魔兽世界阿什兰战场
阿什兰视频
魔兽世界阿什兰战场 魔兽世界阿什兰战场 魔兽世界阿什兰战场 魔兽世界阿什兰战场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阿什兰战场介绍 魔兽世界国服阿什兰战场 奶骑神器视角 如何在阿什兰战场获得大量荣誉和文物 魔兽世界6.0阿什兰战场的详细情况介绍

知道了战场的基本要素,剩下的就是战术了,没有合理的战术是无法获得阿什兰胜利的。 →

阿什兰资讯  

阿什兰最新修改 跨服组队能一起进入阿什兰 | 阿什兰阵营平衡性仍在努力改进中 | 魔兽世界6.0阿什兰NPC芝源 纪念魔兽玩家 | 设计师谈阿什兰战场灵感 来源奥山而非DOTA | 魔兽世界6.0阿什兰战场 联盟小兵初体验

【责任编辑:路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