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推荐专题 > 魔兽世界6.0职业改动专题法师篇

魔兽世界6.0职业改动专题法师篇

14-08-14 17:2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6.0职业改动
选择职业
死亡骑士 萨满
法师 术士
武僧 战士
圣骑士 猎人
牧师 德鲁伊
盗贼 暂无
猎人
法师6.0主要改动内容及点评
 移除技能:纵火、法力宝石、强化法术反制
 法力水晶天赋:法师首次可以依靠攻击非敌对单位获得输出。
 新增团队技能:全团治疗提升
 其他技能调整:暴风雪仅冰法可用、火法的燃烧取代深度冻结、火法的龙息术取代冰锥术、唤醒仅奥法可用、烈焰风暴仅火法可用、火法的纵火被移除、霜甲术仅冰法拥有且为被动效果、冰法的冰枪术取代火焰冲击且仅冰法可用、法师护甲仅奥法拥有且为被动效果、熔岩护甲仅火法可用且为被动效果、碎冰仅冰法可用。
改动点评
  魔兽世界6.0中法师三系天赋的区别更加大,技能改动使得不同系天赋拥有不同的技能,并且新加入的团队技能让法师成为了组队的一个热门,在6.0测试服中法师的表现十分强势,在测试服DPS排行榜中法师也一直名列前茅远远超出其他职业。
  6.0新天赋分析   6.0天赋走向   6.0天赋加点   6.0新套装雕文   6.0猎人资讯   6.0常用资料  
6.0法师全新天赋分析
猎人100级新天赋  延长暴露:

这个天赋对于三系法师技能都有提升,算是一个比较万金油的天赋,对于喜欢简单被动天赋的法师来说是个首选天赋。

战士100级新天赋  聚焦水晶:

这个天赋是这次争议最大的天赋,彻底颠覆了DPS需要直接输出敌方目标的惯例,造成的伤害使水晶爆炸造成伤害,目前这个天赋尚不明了。

战士100级新天赋  坠星:

这个天赋算是一个大型AOE天赋,同之前的两个天赋相同,三系法师这个天赋会有不太相同的表现,对于大型AOE战斗可以选择这个天赋。

6.0法师天赋走向分析
奥术法
兽王猎
 点评:

奥法在6.0中表现的并不好,在测试服DPS统计中是法师最弱的一个天赋了,但是并不代表这个天赋一无是处。

火焰法
生存猎
 点评:

火法在6.0测试服中略有提升,继续保持着中规中矩的情况,比不上冰法略微超过奥法。

寒冰法
射击猎
 点评:

冰法在6.0中表现相当之强势,传统的法师天赋再次成为法师中的第一天赋,在测试服DPS排行榜中更是居首位,傲视所有天赋。

法师6.0天赋加点推荐
猎人6.0天赋树  奥术法天赋:

前面几层的天赋选择可以参考5.4时的天赋选择,改变的程度并不会很大,最后一层可以选择延长暴露这个天赋,这个天赋对于三系天赋法师都有最直接的提升。

 火焰法天赋:

前面几层的天赋选择可以参考5.4时的天赋选择,改变的程度并不会很大,最后一层可以选择延长暴露这个天赋,这个天赋对于三系天赋法师都有最直接的提升。

 寒冰法天赋:

前面几层的天赋选择可以参考5.4时的天赋选择,改变的程度并不会很大,最后一层可以选择延长暴露这个天赋,这个天赋对于三系天赋法师都有最直接的提升。

法师6.0新套装雕文
6.0


T
17



猎人T17套装
6.0


S
16




猎人S16套装
6.0






 打断雕文:你的宠物在你使用装死时也会装死。
 龙息术雕文:你的冰冻陷阱的受害者在持续时间内对任何伤害免疫。
 愈合雕文:你的复活宠物瞬发,但会消耗X点集中值。
法师6.0资讯

法师评测

·法爷饶命! 魔兽世界6.0法师技能特效预览          ·法爷饶命 魔兽世界6.0法师PVP体验感受

·魔兽世界6.0法师浮冰天赋巧妙技巧    ·魔兽世界6.0 法师PVP测试及部分BUG报告

[查看更多]

猎人6.0视频
魔兽世界常用资料
魔兽世界宏站 魔兽世界幻化 魔兽世界6.0种族天赋
 魔兽世界宏站   幻化大全   6.0种族天赋分析 

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开魔兽世界6.0剧情魔兽世界6.0有没有新种族?魔兽世界6.0CG魔兽世界6.0恐轨车站魔兽世界血槌矿坑魔兽世界6.0猎人宝宝6.0DPS排行榜魔兽世界6.0钓鱼魔兽世界6.0专业冲级方法魔兽世界6.0考古魔兽世界6.0跳跳乐魔兽世界要塞模式魔兽世界6.0主城在哪里魔兽世界6.0新副本

【责任编辑:路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