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精彩视频 > 牧师视频 > 国服3.22戒律牧PVP视频--Painkiller 5

国服3.22戒律牧PVP视频--Painkiller 5

10-12-14 13: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视频简介:

  大家好,好久不见了,这是我WLK的最新视频,3.22版本PVP暗牧还是悲剧,所以只有继续戒律PVP。

  33叫来了朱胖猫和小牛缺钙一起,打的是牧法萨,我们从开始不知道怎么打,到中期有所认识,然后找出自己的优势,打到了不错的成绩,但是随后的战斗让我们认识到这个组合是有缺陷的,在近战面前对我的保护很差,洒满自保能力也很差。不管成败与否,我们走到了一起,剩下的只有相互信任和超越自己。

  3.22的1V1戒律毫无优势,再加上要打竞技场出不了反射护盾,这让我感到史无前例的压力——生存或死亡就在一念间。与贼和战士的战斗必须做到100%的完美100%的了解对手,才有希望战胜他们。虽然活在生死一线间但是刺激的快感油然而生。与其他职业的决斗有克制和被克制,是的现在1V1已经不再被BLZ平衡了。

  最后向坚持牧师的朋友道句辛苦了!顺便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小编推荐:

  竞技场2003韧牧师:表示5打1也毫无压力

  大灾变首日销量突破330万 成就史上最畅销

  S9赛季新模式:战争游戏可自由选择队伍

  刚85级的朋友:26个要点信息了解大灾变

  大灾变:七大新副本路线指南及入口指引

    【责任编辑:52PK】TAG:牧师视频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