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精彩视频 > 牧师视频 > 国服3.2.2:十牧师挑战黑龙,附战斗记录

国服3.2.2:十牧师挑战黑龙,附战斗记录

10-11-29 13: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 Love the way you lie - Eminem ft. Rihanna

  2. Catalyst - Linkin Park

  3. The day after tomorrow - David Archuleta

  4. Dying in the sun

  以上视频歌曲由大厨镜同学友情提供

  25牧师海山止步于2号5%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因为国服的无奈,再没有这样的机会,集合各个服务器而来的朋友们再度圆梦。

  国服WLK终于来了,发现居然还有这么多老朋友在,真的很高兴。

  很开心,能再度和老朋友在国服聚首,并且大家都还有这样的激情来玩些不一样的游戏。

  很多人都说3.2的黑龙妹子龙翼打击牧师扛不住,邦邦很给力啊,谁说牧师坦会被一巴掌拍死的O(∩_∩)O~~~~

  感谢遗忘海岸的老朋友们,给了很多鼓励和支持,并且慷慨援助物资,提供了很多的王者鼓、爪子鼓、不灭药水、食物,并且带几位装备不太好的牧师打副本提升装备。

  感谢无尽梦想公会,尽量在安排公会活动的时候,给团里的牧师留出了时间来参与。

  感谢每一位参与的牧师朋友,和大家一起战斗是最快乐的事情。

 

  相关链接:

  大灾变精彩画面集锦:红龙女王大战死亡之翼

  大灾变各专业收益图及总结 工程收益丰厚

  大灾变工程学450至525所需材料及制品列表

  4.0.3a地精种族坐骑三轮车入手指南指南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