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精彩视频 > 术士视频 > 术士单刷黑翼之巢老一狂野的拉佐格尔

术士单刷黑翼之巢老一狂野的拉佐格尔

10-10-28 13: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恶魔的呼唤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视频介绍:

  曾经我很是自卑,一度在视频里为了显示高端,而隐藏了鼠标动作、走向,就是为了怕别人看出我是鼠标流(笑)

  可我后来才明白,这些都不重要。只要对本职业去不断理解,哪怕你技能一个个去点,也能玩出精彩!

  CWLK开始一步步解密单刷群里不外传的各种违禁单刷了,财富是属于SS公有的,130G左右+3紫,还算肥。

  关键是一个人单独解决曾经40人才能打赢的BOSS,那种征服感只有去体验下才会明白。

  视频没有做过多剪辑,属于全程视频。当然漫长的BOSS战还是简明扼要地删除了部分,因为很多都是重复的动作。

  多理解本职业,多研究视频,多琢磨里面的每个动作。我想就不会有很多单刷技巧类的问题要问了。

  背景乐:

  《双刀》前奏

  《不可一世》

  《情人》

 

  相关链接:

  详解术士速刷祖格龙虎、MC风剑

  死亡之翼横扫世界:大灾变世界事件视频预览

  台服同胞S8赛季3V3贼术德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