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精彩视频 > 囧视 > 《魔兽世界》Q版动画宣传片

《魔兽世界》Q版动画宣传片

09-12-29 09:15 来源:The Myth 作者:The Myth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创作思路Q版的WOW人物,通过PVP的竞技,演义出千奇百怪的故事。通过故事的发展,渗透出的是JJC的战术,队员的配合以及操作的技巧。

  故事梗概:

  联盟阵营的两个侏儒,偶然的机会相识了。一段时间的了解。他们对战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开始了PVP之路。从危机四伏的战歌到窒息紧张的阿拉希,从荤暗奇异的风暴要塞到白雪皑皑的奥特兰特山谷,处处留下他们杀戮的脚步……

  长时间的战场竞技使他们有了一定的装备基础。他们开始有了新的目标:JJC的最高荣誉,铁甲龙。在暴风城头,经常看到依偎的俩人,他们有梦想:梦想骑着铁甲龙翱翔在外域的天空。于是他们俩开始组成了一个站队:小个子的大智慧。开始了JJC的对决。

  开始的无助,到后来的成熟。一次次的失败被没有磨灭他们的梦想。他们害怕过,惶恐过,愤怒过,但从来没有退缩过。

  部落的一队人马(盒鞋)早以站在JJC的最顶端。对这队刚刚起步的联盟站队很是瞧不起。经常的嘲笑和追杀他们。小个子的大智慧也对他们恨之入骨,苦练配合和技术,一场场战斗磨练了他们的战术修养,最终能和部落的队伍相抗衡。

  之后小个子的大智慧和部落的(盒鞋)成了JJC场里的死对头,双方的对决也时常让人捧腹大笑。嬉笑怒骂中,两队共同成长。演义了一段段让人捧腹大笑的经典WOW式幽默

  片名叫 卡肥

 更多WOW动画:

  >>魔兽世界《我叫MT》动画片汇总

        >>《我叫MT》特别版:《我叫MT外传》删减与完整版

        >>3D山寨版《我叫MT》雷!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