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魔兽世界 > 快讯 > 插件 > 综合插件 >

WOW3.2版本升级后插件过期问题

日期:09-08-24 来源:未知 作者:

  每次魔兽世界更新重要版本后,都会出现以前的插件版本的错误,比如即将到来的WOW 3.13更新到WOW3.2,以前的WOW 3.13下的插件在WOW3.2加载后会显示插件过期的错误,那么如何修正这个错误呢,在此我们给出了几种方法:

在登陆游戏出现人物选择后,点击左下角的“插件”按钮,然后如下图一样在加载过期插件前打勾。
 

 

复制本文地址给朋友
添加到收藏夹进入论坛 站外转帖: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