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3.3]5人副本攻略- 冰封大厅:萨隆矿坑

[3.3]5人副本攻略- 冰封大厅:萨隆矿坑

09-11-05 10:58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克瑞克与艾克

在萨伦之渊的第二名头目是一个双人组合的头目,分别是地精克瑞克以及他的超级殭尸艾克,地精克瑞克会骑在艾克的头上,并且在战斗中对艾克下指令,让艾克攻击某个敌人,或者是叫艾克施放恐怖的特殊能力,由於超级殭尸艾克是个无坚不摧的怪物,因此被艾克盯上的人如果不快点逃离的话很快就会被打成肉饼,在这场战斗中需要一边小心艾克的追逐,一边进行攻击才行。

艾克是一名攻击力强大的殭尸,会听从克瑞克的指令而行动

疯狂的地精克瑞克是製造艾克的人,会骑乘在艾克的头上进行攻击。


克瑞克与艾克特殊能力一览

毒性废料 克瑞克会在战斗中一直投掷出带有剧毒的废料到到随机一名队员的位置,毒性废料会使得该区域陷入剧毒之中,在该区域中的人每2秒将损失25%的总生命值。

强力脚踢 克瑞克会在战斗中命令艾克对目前的敌人使用强力脚踏,将其给踢飞出去,被踢飞出去的人将受到150%的武器伤害。

暗影箭 克瑞克虽然在艾克的头上但不代表他不会进行攻击,他也会在战斗中不停的施放暗影箭来攻击眼前的敌人,使其受到2125到2900之间的暗影伤害。

追击 克瑞克会命令艾克追逐任意一个目标,在克瑞克锁定一个目标后会耗费5秒的时间对艾克下指令使其追逐该目标12秒。

失序追击 当艾克接收到克瑞克的追击指令之后便会开始追击目标,在这时期的艾克将免疫嘲讽,并且所造成的伤害将增加50%,於英雄模式下伤害将增加100%,不过由於指令的复杂度使得艾克的移动速度降低50%,效果将持续12秒。

 

剧毒新星 克瑞克会命令艾克释放出剧毒新星,使得周围的所有敌人都陷入毒气云之中,被剧毒新星击中的人将受到12000点伤害,并且於接下来的21秒内每3秒再受到 1500点伤害,於英雄模式下被击中将受到30000点伤害并且每3秒受到6500点伤害。剧毒新星在施放前有5秒的施法时间。

爆裂弹幕 当克瑞克要施放爆裂弹幕时会叫艾克先吃下爆裂矿物,随后艾克将会对周围的所有敌人射出大量的爆炸能量,这些能量会使得该区域產生半圆形的光罩,随后光罩将 会產生爆炸反应,使该区域的人受到3000点的奥系伤害,爆裂弹幕每将持续18秒才会停止施放,并且於英雄模式下爆裂弹幕将造成6000点伤害。

克瑞克及艾克对策
 

STEP1:与克瑞克及艾克的战斗是一场强调走位的战斗,基本上如果队伍中的成员不懂得走位的话很容易就会死亡,因此整个队伍中走位技巧较差的成员要多加磨练自己才可以避免被各种奇怪的特殊能力击杀,这场战斗对近战而言也较不吃香,原因在於伤害极强的剧毒新星,反之对於远程职业来说则则较為容易。在战斗开始之后坦克只要将艾克拉住之后其他人就能进行攻击,不过虽然王的模组是共用一隻,但是实际上艾克与克瑞克的攻击是分开来进行的,这点要多加注意。

在战斗中艾克会追著坦克打,但是克瑞克则是会疯狂投掷毒性废料,两人的攻击是不同的。


STEP2:在战斗中艾克会一直拼命的追逐著坦克,但是克瑞克则会到处投掷毒性废料,由於在废料之中所造成的伤害极高,因此发现自己处於毒性废料区域内就要立刻移出,否则只要一小段时间就会陷入濒临死亡的状态了。当战斗中一阵子,克瑞克会叫艾克停下行动并且準备施放剧毒新星,这是克瑞克与艾克最强的攻击招式,包括坦克在内的所有人都应该要在此时停手并且远离艾克,如果真的躲避不及在被击中之后要尽快将各种保命的大招给拿出来使用,否则很容易被毒死。

艾克释放出的剧毒新星范围广、杀伤力强,如果不及时跑开的话会死伤惨重。


STEP3:当克瑞克发现其他人比较好对付时会叫艾克停手转移追逐其他人,此时被追逐的人要尽可能的跑离艾克,因為这时候的艾克攻击威力极强,被捉到的话几乎是稳死,所幸的是克瑞克要叫艾克追人前有5秒的施法时间,并且开始追人后艾克的移动速度也会降低50%,还不算是太难远离。克瑞克与艾克最后一招难缠的能力是爆裂弹幕,在施展爆裂弹幕期间艾克将停止不动,但是周围的区域会產生大量的爆裂光罩,当光罩胀大之后就会爆开来,并且对周围的人造成伤害,由於光罩產生、胀大的速度极快,因此施法职业在此阶段几乎不能停下来使用长时间的法术,这点要特别注意。只要了解此战之中的走位方式,就能安稳的解决掉克瑞克与艾克,并且準备挑战最后一隻头目了。

被艾克所追逐的人头上会有箭头,此时要尽可能的跑远,否则被捉住就死定了。

施展爆裂弹幕时几乎不能停止移动,并且要小心周围的地上。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