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3.3]5人副本攻略- 冰封大厅:映像大厅

[3.3]5人副本攻略- 冰封大厅:映像大厅

09-11-15 09:41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法勒瑞克

    在映像大厅的第一名头目是亡灵法勒瑞克,他曾经是跟随米奈希尔.阿萨斯王子来到北裂境的一名军舰指挥官,而如今他被阿萨斯王子复活成為亡灵,并且守护著到寒冰王座的通道,要面对法勒瑞克之前需要在倒影大厅内迎击数波天谴军的攻击,并且成功的存活下来后,法勒瑞克才会出现并且展开攻击。

法勒瑞克是映像大厅的第一名头目,在第五波鬼灵攻击时会出现在玩家的面前。

法勒瑞克特殊能力一览

颤慄打击 法勒瑞克在战斗中会对他的主要敌人使用颤慄打击,使敌人受到60%的武器伤害并且闪避机率在接下来的5秒内下降20%,颤慄打击无法被迴避、招架、格挡,但是减益效果可以被驱散,於英雄模式下颤慄打击将造成100%的武器伤害。

迫切绝望 法勒瑞克在战斗中会对他敌人施放迫切绝望,释放一个魔法减益效果於敌人身上,如果在3秒内没有将其驱散则将转变為绝望打击,并且晕迷6秒。

污邪恐慌 法勒瑞克会在战斗中发出让血液都能凝结的尖叫,这些惊骇的声波会使得周围所有法勒瑞克的敌人都陷入恐慌之中,并且在4秒内每秒受到2500点暗影伤害。於英雄模式下污邪恐慌将可每秒造成4000点暗影伤害。

 

绝望 法勒瑞克在战斗中会数度使得他的对手陷入绝望之中,当法勒瑞克第一次使用绝望时,他的敌人所造成的伤害以及治疗都将降低20%,随后再次使用绝望将降低 40%,第三次使用则会降低60%,绝望只有在战斗结束之后才会解除,在英雄模式下绝望将可降低25、50、75%的伤害以及治疗。

法勒瑞克对策
STEP1:在与法勒瑞克战斗前会需要经过四波的鬼魂小兵,在清完了第四波的鬼魂小兵后要捉紧时间来补回生命值以及法力,因為没过多久法勒瑞克就会开啟这场战斗。由於法勒瑞克在战斗中会使用绝望降低队伍的输出能力、治疗能力,因此如果战斗时间拉的太长会使得整场战斗变的非常辛苦,伤害输出职的能力需要够强才能压短整场战斗时间,而法勒瑞克的群体攻击也是很令人头痛的招式,对於没有群补的职业来说一次看到一堆人大损血可能会陷入手忙脚乱之中。

法勒瑞克会在第五波鬼魂攻击时出现,他的攻击力并不算顶尖,但会持续施放绝望这个减益效果。


STEP2:法勒瑞克的能力整体来说并不算太强,主要问题在於战斗时间拉长,因此坦克拉稳之后就要开始全力攻击,而随时法勒瑞克的生命值减少后他会开始使用绝望这项特殊能力,由於绝望并没有办法消除,因此只能持续的进行攻击。不过要注意的是法勒瑞克使用的一些招式如颤慄打击以及迫切绝望可以被驱散掉,如果有人被击中且队伍中有可驱散魔法的职业,记得要帮忙解掉这个减益效果。整场战斗只要能够尽可能的压缩战斗时间来减少吃到污邪恐慌的次数,就能够解决法勒瑞克,并且準备迎接之后的小兵战斗。

法勒瑞克的群体恐惧除了会把整个队伍瘫痪掉之外,还会每秒都造成一定的暗影伤害。

下一页BOSS—麦尔温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