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测试服 萨满 6.2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2PTR测试服最新治疗萨PVE综述

魔兽世界6.2PTR测试服最新治疗萨PVE综述

发布时间:15-06-07 07:14 来源:NGACN 作者:phantom0308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阿克蒙德饰品相关:

  饰品特效:对拥有你激流效果的目标施放治疗之涌、治疗链或治疗波有50%的几率将该激流扩散到附近另一个同伴身上。

  1、传播激流的特效和饰品装等相关。PT版本的饰品传播激流的几率为55%,M版本则为72.59%。

  2、只传播激流的HOT部分,因此也不会产生复苏回蓝。

  3、传染的HOT部分的持续时间,与被传播的激流的剩余持续时间一致。

  4、当附近目标已经带有激流效果,饰品不会再对他传播激流,而是转而传播给附近无激流的目标。

  5、传播的“附近”范围至少有30码,不过应该不超过40码。

  6、传播的激流可以作用于浪潮天赋。

  综合来看,阿克蒙德饰品对奶萨来说还不错,主要的提升依然是在于提高团队激流的覆盖率而不是激流本身的治疗量。但是由于下版本装等进一步提高,一个饰品带的主属性+副属性是很可观的,是否值得为了这个特效而放弃属性上的提升,还值得商榷。目前我的看法是阿克蒙德饰品对于奶萨来说只是一个“可选饰品”,而非“必备饰品”。

  套装细节测评

  1、套装特效产生的激流有初始的直接治疗效果。

  2、特效产生的激流即使暴击了,也不会带来复苏的回蓝。

  3、特效的激流有独立的法术ID,可以与自身施放的激流叠加存在。

  4、如果使用了激流雕文,特效产生的激流的初始直接治疗效果也会下降75%。

  5、特效产生的激流可以作用于浪潮天赋。

魔兽世界6.2PTR测试服最新治疗萨PVE综述

  图中所有激流均为套装所触发的激流。综述:

  套装属性和阿克蒙德饰品的特效息息相关,所以两者相结合还会有一些更复杂的情况需要说明:

  1、饰品传播的激流,也会受到2件套的25%暴击加成,两者互相提高收益。

  2、对一个目标使用治疗链,4件套特效产生了一次激流之后,有几率会立即触发阿克蒙德饰品,将这个激流传播出去。如果以PT版本的阿克蒙德饰品为例,这个情况的几率是66%*55%=36%。

  3、如果同时拥有4件套和职业饰品,即使你一次激流也不去施放,团队激流覆盖也会不错,起码可以保证浪潮天赋的效果。

魔兽世界6.2PTR测试服最新治疗萨PVE综述
 

  4、身上同时有两个激流(一个主动施放+一个套装触发)效果时,阿克蒙德饰品会传播剩余时间较长的那个激流。

  5、因为还在测试阶段,很多机制不成熟,所以身上同时有两个激流时触发阿克蒙德饰品,偶尔会发生上述以外的情况。例如套装特效触发了一个激流,在手动施放一个激流,之后一直读治疗之涌,就时常会出现两个激流同时被传播出去的情况。

  6、在6.2中,我们终将替换掉T17装备并失去4T17特效,也意味着受限于蓝耗,治疗链的施放比例会大大减少,取而代之的是需要用更多的治疗波来进行填充,这样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阿克蒙德饰品的收益。

  一句话结尾:4T17之前过于IMBA,做了数值调整后依然是非常不错的套装属性,而且有利于开荒;阿克蒙德饰品收益有待观察,目前看来在实战中对手感的提升比治疗量的提升更明显。

  正式服上线不会太久了,先刨个坑,之后会陆续更新。

 


  魔兽世界6.2相关推荐:

  坐骑控不再烦恼! 十小时入手猩红水黾坐骑

  魔兽6.2版本前瞻:“地狱火堡垒”名字的由来

  魔兽6.2:暗夜女变更美? 新模型再次升级

  魔兽6.2贴心改动 要塞任务完成动画可跳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