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地狱火堡垒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6.2版本前瞻:“地狱火堡垒”名字的由来

魔兽6.2版本前瞻:“地狱火堡垒”名字的由来

发布时间:15-05-25 09:41 来源:网络 作者:sky_sapphire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6.2版本前瞻:“地狱火堡垒”名字的由来

  

魔兽6.2版本前瞻:“地狱火堡垒”名字的由来

  看不到大图的同学,我捧读一下头目大人的微博原内容

  关于“地狱火堡垒”。地狱火堡垒一直叫“地狱火堡垒”,并没有一个叫做“塔纳安堡垒”的时期。在我们的宇宙里。恶魔能量污染了塔纳安丛林,德拉诺的元素又被切断了联系,所以那个半岛渐渐变成了我们看到的地狱火半岛,而这个堡垒也由此得名。然而在WoD的宇宙里。这个堡垒的名字是小吼起的。

  先知小吼让格罗姆给这座入侵艾泽拉斯的基地起名为地狱火堡垒,以纪念他记忆中的地狱火半岛。然而讽刺的是,在6.2里面,由于古尔丹把基尔加丹王座的马诺洛斯之血放到了整个丛林里,这座堡垒的名字又一次变得名副其实了。

  在古代,安苏曾经在塔纳安杀死过邪神塞泰的子嗣。此后就有传说这片土地中的受过诅咒,后来沼地部分很长一段时间成了鸦人的禁区。在埃匹希斯文明的中后期,埃匹希斯鸦人组建了一支十字军深入塔纳安的,意图“将鲁克玛的荣光带进这片被诅咒的沼泽”,然而他们再也没有回来过。

  虽然埃匹希斯依然成功地在塔纳安外围的丛林部分建立了聚居点,但不久之后,埃匹希斯鸦人就发现了一件几乎和德拉诺同样古老的可怕圣器。在经历了一场劫难后,埃匹希斯的预言者相信这件东西会招致德拉诺的灭亡,因此冒险再一次深入塔纳安,将它封印在了沼泽禁地中,并从此禁止提及它。


  魔兽世界6.2相关推荐:

  魔兽6.2:暗夜女变更美? 新模型再次升级

  魔兽6.2贴心改动 要塞任务完成动画可跳过

  魔兽6.2船坞资讯:航海任务奖励要塞设施黑市

  6.2PTR:新增玩具鲜血宝珠与疯酋长之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