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萨满攻略 黑石铸造厂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元素萨史诗熔炉:BOSS各阶段打法及天赋

元素萨史诗熔炉:BOSS各阶段打法及天赋

发布时间:15-03-30 10:42 来源:土豆 作者:小小9D5C2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前言

  这是一个多阶段长流程BOSS,务必抓住每次满员低能量进P3的机会。

  BOSS战详解

  1.流程:P1左右分2队,左8右12,监工拉右边,每边最好有1个猎人,如果没有也要有法师盗贼或者萨满。整个P1是战斗最重要的部分,直接关系到P3的难度,如果能级过高,即使进了P3也能让你瞬间爆炸,P1的理想能量级是24-28。

  P1

  P1引BOSS提早站位,喝药爆发第一个鼓风(鼓风50%血以后就不会涨能级),除了第一个工程师要跟第一个鼓风同时处理,后面波数的工程师都要拖到下一个鼓风出了之后才杀,这样雷比较充足。左边的猎人需要误导第二个保安去右边,保安打人很疼,左边只有1个治疗刷不上,第三个保安猎人冰冻(法师羊萨满妖贼盲都可以),第四个同样方法控制,第五个不用控,差不多该P2了一起带进P2。

  如果P1的能级高于28,后面建议也不用练了,CR下一把。

  P2

  p2,H都是一破盾1个尊者,目前M达不到这个速度,需要2破1尊者,标记2只熔岩元素,全程只用这2只破盾,牧师要提前控制保安给这2只元素怪上易伤debuff。每次一个尊者的处理方式是,1只元素怪打断拉近尊者边上,另一只元素怪远离尊者位置,当第一只元素怪爆掉激活尊者的时候,第二只元素怪打断拉近尊者位置,单体爆发第一次破盾,第一次破盾完应当会出招火,DK群拉招火到尊者位置,连带第二个元素怪一起A(以招火主目标),直到第二个元素怪爆,破盾,已尊者为主目标A,A尊者的时候第一只熔岩元素应该已经复活了,并且也在尊者脚下,此时复活的元素怪应当会点名锁定,这个被锁定的人不要直接拉去下一个尊者的位置,应当是趁着A尊者的机会,附带A到这只复活的元素,当2破盾都完成,这只复活的元素应该也就半血不到,打断拉去第二个尊者位置。

  p2的关键点在于如何缩短2次破盾的间隔以及招火的击杀速度,招火在这里的优先级很高,只允许每只招火读一次不稳定的火焰就要击杀,这是一个影响站位并且高伤害的技能。如果流畅的4次2破盾,那么能级应当在90左右,80多的能级会大大降低P3难度。

  P3

  P3没什么花头,场上的元素怪应该有很多了,被锁定的人站BOSS红圈外,水放人群后方(第一第二摊水可以放初始位置后方的角落,这样开场就可以站撸坦克也不需要拉走BOSS),没有被锁定的人站BOSS红圈奶萨大雨里,嗜血在刚进P3的时候是不会好的,这就是为什么视频里P1那个嗜血开的那么早看似没用,其实只是为了能覆盖到第二个鼓风(在第二个鼓风计时条15秒的时候就开),这样P3的嗜 血就能提前,可以更早进斩杀缩短100能级噩梦般的AOE。

  P3在BOSS没有到达100能级的时候,免伤能省就省,因为100能级才是开始,没有免伤和抬血,BOSS让你知道什么叫瞬间爆炸,自己没血了一定要自保,总之P3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元素萨TIPS

  没怪打的时候多给个地震,跑熔化的时候没事给周围锁定的元素怪个风剪,怪就会发呆10几秒,那个6码AOE还是挺疼的,所有的2分钟技能都留在1破盾,P3可以用指向宏给元素怪挂挂火震提高下爆裂触发率,P1每次新出的工程师也可以上火震,即使牧师控了,依旧会跳 DOT有利于压鼓风血量。

  天赋:星界、掌握必出。导电、先祖2选1,释放、尊者2选1。(虽然视频用的释放,但是打完感觉还是尊者P3有个免伤比较好)融合。

  这个BOSS增强有无与伦比的优势,本体高AOE快,如果一定要用元素,记得跟RL说放你去有监工的那边,因为左边的怪太少很多时候无法顺发地震。


  魔兽世界6.1相关推荐:

  魔兽6.1术士双饰品起手:20秒超强爆发

  6.0团本大统计:史诗黑手完成度仅0.02%

  魔兽世界警讯:各种骗术大揭露及防骗指南

  魔兽美服更新6.1.2:拍卖行加入时光徽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