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要塞 6.1 追随者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德拉诺之王要塞追随者攻略:异族亲和

德拉诺之王要塞追随者攻略:异族亲和

发布时间:15-03-31 09:40 来源:NGA 作者:无限的悲伤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基于wod6.1.2制作 2015/3/30

德拉诺要塞随从攻略分享:异族亲和讲解

  1.目前已经出亲和书的,可获得的异族

  野兽系:豺狼人肉弹(100Rank5) 虎人 利奥拉(96) 金鬃(99)

  鸦人:高等鸦人鲁卡里斯(购买)鸦人流亡者 库雷克(100声望) 伊沙尔(任务全清)

  机械:机械欢乐机器人8000(94) 埃匹希斯卫士兹里阿克(96)

  食人魔:达戈(90) 托莫克(92) 独眼魔布洛克(92)

  2.从获取难度上来说 鸦人》野兽》机械》食人魔

  3.从职业组合上来说 食人魔为战士和盗贼 机械为战士,不容易配对,因技能覆盖率高,但任何一族均可以实现3职业6技能覆盖。

  4.异族亲和的强大之处

  同一种族亲和可以打在同一个随从上,使得亲和数大增,可控,好配对。

   同一种族亲和的族内差异,可各自触发亲和。举例来说,如果一个随从A拥有食人魔亲和,当他跟布洛克和托莫克一起执行任务时,因布洛克是独眼魔,托莫克是 食人魔,即食人魔亲和的两个分支族。该随从A可触发两次食人魔亲和,这样当随从A有一个亲和书时,执行三人任务,可获取2次触发,依次类推, 若随从A有3个亲和书,执行三人任务,可触发6次。该项是否会修正不确定。这正是目前异族亲和最强之处,符合该条件的唯一独特随从为豺狼人肉弹 (100Rank5),高等鸦人鲁卡里斯(购买) ,机械欢乐机器人8000(94), 埃匹希斯卫士兹里阿克(96),独眼魔布洛克(92),记住这五大独特随从,目前有bug的情形下配对必用。

  5.操作方法。

  设族内亲和,例如三个食人魔,最高亲和书为达戈3 托莫克2 布洛克2。合计触发亲和数 达戈6 托莫克4 布洛克2 合计12次。

  设族外亲和,为保证可比 依然以食人魔为例,设组合为达戈、布洛克、欢乐机器人8000。配书方案:机器人8000为食人魔亲和3,布洛克食人魔或机器人亲和2,达戈食人魔或机器人亲和3。合计触发亲和数:机器人8000 6次,布洛克2次,达戈3次 合计11次。

  以上研究,推荐操作方法为:

  第一步,选定一个特殊随从,以上五大随从中选一个。随从1

  第二步,配一个技能不重复同族随从。随从2

  第三步。配一个技能不重复的同族或异族随从。随从3,随从3最好3个空位。

  配书思路为:随从3打书固定,打随从1/2的族亲和。随从1/2较为自由,打同族或随从3的族亲和书均可。

  6.结论

  1.异族亲和因可以打满书,可控。推荐异族之间互通,不与主族互通。

  2.优先技能6覆盖。推荐先培养完随从,看是否有技能全覆盖,如不能实现,再洗。

  3.若同族触发bug修复,则同族或异族三随从并无区别,仅需要考虑可打书位越多越好,当前形势为同族略强,但若有修复,同族劣势是同族需要的书太多。

  4.若书打在了第一位置,导致书打不全,可以用舞步/炉石/其他无用亲和书等打掉,再打,或复训/特长书洗掉。

  5.任务全通所需的9技能覆盖,以目前的计算方式,在满足6技能覆盖下,只再需要6亲和。所以,异族打满6个空位即可,这很容易实现,而上面描述的情况约相当于12技能覆盖。


  魔兽世界6.1相关推荐:

  元素萨史诗熔炉:BOSS各阶段打法及天赋

  魔兽6.1术士双饰品起手:20秒超强爆发

  6.0团本大统计:史诗黑手完成度仅0.02%

  魔兽世界警讯:各种骗术大揭露及防骗指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