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要塞 6.0 追随者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献给追随者爱好者 wow要塞旅馆优先招的职业

献给追随者爱好者 wow要塞旅馆优先招的职业

发布时间:14-12-17 10:50 来源:NGA 作者:duyudonga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说一下现在团队构成(已有15+紫色的)

  大致可以分为三组:

  1.核心组

  这一组人完全或者是尽力去匹配645 655-685 任务 尽量一个核心随从能成为多个这种关键任务中的一员(因为6技能组合模式还是很多的),尽量减少核心组的人员,在没开新FB任务前这组人基本是固定的,这一组人不看特长,除非你暂时没练出完全应对技能的人,一般来说少于10人。

  2 补齐组

  核心组的人确定下来后,这组人要做的是技能补齐,即9个技能差不多多,这样能帮我们很好覆盖非紫色装备任务,这一组在技能补齐的情况下关注特长,因为这组不像核心组那么死,可以灵活多变(1.2组都说的是紫色)。

献给追随者爱好者 wow要塞旅馆优先招的职业

  3 练级组

  既然要练就36大金刚,就要多练级啦,这组参照职业表选种子选手来练级,前面1,2组人数一般在15人左右,这组一般在10人左右,根据自己平时完成任务的速度来决定增减(没3级兵营真不好玩随从的)。

  在645任务中,只需一个随从完美匹配就行,我们看到强力法术+致命爪牙可以匹配3个,危险区域+限时可以匹配3个,那么这2钟技能组合随从就进入核心区。

  而在下面的655-685任务中(别看任务这么多,其实就四个)以上2钟组合技能也能各匹配2个,所以优势非常大,这种就是核心区的万金油(核心区精简,补齐区才有更大空间),这种随从价值很大的,当然,一切还是以你现有技能为出发口,毕竟你要练得出来,非洲指挥官们~

献给追随者爱好者 wow要塞旅馆优先招的职业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wow6.0戈尔隆德变身玩具:趣味鬣蜥人伪装

  首通wow史诗悬槌堡 Paragon公会成员专访

  魔兽世界2014冬幕节 一大波玩具即将来临

  魔兽世界6.0阿什兰11大成就完成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