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要塞 6.0 追随者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献给追随者爱好者 wow要塞旅馆优先招的职业

献给追随者爱好者 wow要塞旅馆优先招的职业

发布时间:14-12-17 10:50 来源:NGA 作者:duyudonga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虽然现阶段655-685任务优势随从已经确定,但之后的版本肯定又不一样。所以为了真正的大后期,即练就36种技能组合的随从。

  但有些技能组合只有一两种职业才会出现,所以洗点书务必不要乱用(洗点任务多难出大家也知道),千万不要为了特长不理想而去洗特长。

  在后期36大金刚面前,一切都是100%,特长请优先考虑史诗坐骑(快速让某个随从扫任务拿经验)或者全团35%经验。

  为什么要这2个啦,因为到最后所有加成功率的特长都是垃圾技能(据某些人反应100%失败,应该是特长加到99。XXXXX%,但显示100%,有些人说是BUG,暂且删除吧),而这2个可以让随从快速升级,出了重复的技能组合随从直接小黑屋也不心痛,立马开练新随从。

献给追随者爱好者 wow要塞旅馆优先招的职业

  说了这么多,来说下特定组合的特定职业吧:

  野外生物入侵+群体伤害(这个是加血呀,看见N条回复说不对呀,我的什么什么是爪牙围攻呀,顺劈斩呀。) 此组合只有酒仙才能获得,独此一家,所以有了酒仙如果不是这个组合就洗点吧。

  野外生物入侵+魔法减益,冰DK和防骑。

  群体伤害 +重击 还是只有酒仙,大哥,你要不要这么变态。

  魔法减益+重击,只有防骑。

  目前来说要组成36大金刚,优先招收防骑,酒仙。

  有志练就36大金刚的同学,请酒馆点名招收野外生物入侵,这样出酒仙,BDK和防骑的几率大,而且在组和一个技能就行了。

  另外说一句,缺奶练SM,所有系SM都可以治疗。

  PS:有些人说随从特长来补,我主要是觉得特长列表太长了,不好控制,而技能组合流有职业控制,好把控些。

  引用[利用数学来计算随从任务技能]这位兄弟的数据,6技能中的任务 一技能要3个特长才能补回。

  还有一点,比如我要某某组合技能,A职业可以有这个组合,B职业也可以有这个组合,在这种情况下,如果A组合可能出现的你没有的技能组合比B职业多,那么优先练A职业,这要可以稍微避免重复技能出现。

  有人指出任务给的暗牧会群体伤害,那个是唯一的,正常的暗牧出不来的,同样BL这边的生存LR有个脚踢。

献给追随者爱好者 wow要塞旅馆优先招的职业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wow6.0戈尔隆德变身玩具:趣味鬣蜥人伪装

  首通wow史诗悬槌堡 Paragon公会成员专访

  魔兽世界2014冬幕节 一大波玩具即将来临

  魔兽世界6.0阿什兰11大成就完成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