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6.0 德莱尼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0有趣剧情 德莱尼高科技农场

魔兽世界6.0有趣剧情 德莱尼高科技农场

发布时间:14-07-17 10:02 来源:NGA 作者:冰糖吃葫芦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虽然说,德莱尼人没有熊猫人的大肚皮,而且,在影月谷这样植物繁茂的地方,耕种的存在更是给人的感觉有点多余。

  但是,在艾洛多尔附近,德莱尼人还是开垦了少量的农田,暖房,和小块的果园。虽然占地很小,比起骑上风筝绕圈才能浇完水的四风农田真是小巫见大巫,可是艾洛多尔的精细和高科技,却是无与伦比。 每一小块农田的中央,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轮流从虚空中浮现出一根闪烁的晶棒。

魔兽世界6.0有趣剧情 德莱尼高科技农场

  晶棒的作用,是聚电,生云,人工降雨……

  这么高耗能的耕作,自然是因为,他们培育的植物不是稻米小麦什么的,而是比较稀奇的品种。比如说,这种红色的花朵,仔细去看,每朵花的花蕊,居然都是活泼跳动的淡淡火苗。于是,我相信,旁边看似平淡无奇的白色“南瓜”,也不是用来熬汤喂猪的……

魔兽世界6.0有趣剧情 德莱尼高科技农场

  既然德莱尼的农田主要是用来培育稀有植物的,种子自然也需要看护照料。宽阔的圆顶玻璃种房里,有专人负责种子的分类储存和养护。

  房子外面,还有正在干粗活的学徒。

魔兽世界6.0有趣剧情 德莱尼高科技农场

  农田的周围,也有另外一些开放式的暖育房。比如,肥厚的粉莓,就需要在这样的暖房里,由专人照料采收。

  艾洛尔多也驯养用来骑乘的精灵龙(=狮鹫双足飞龙)。小精灵龙的孵化,需要半露天的晶能孵蛋台。小精灵龙出生之后,就可以在农田旁的花丛垂柳间休憩嬉戏。

魔兽世界6.0有趣剧情 德莱尼高科技农场

  (蛋蛋孵出的可爱精灵龙的附图在后面7楼!) 矮坡上还有齐整的小果园,悬挂的紫色水晶不停闪烁,给植物的生长提供额外的能源。

魔兽世界6.0有趣剧情 德莱尼高科技农场

  这就是艾洛多尔。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艾洛多尔。影月谷里,它是德莱尼人唯一的农牧业基地。 只可惜,影月谷的一切,在燃烧军团入侵,大地被污染被异化被撕裂之后,都已化为废土。

  我们时空的影月谷,和这幽静宁和,苍翠星坠的影月谷,地形上依然有六七分的相似。艾洛多尔的位置,基本上,是在现在的沙塔尔祭坛:

魔兽世界6.0有趣剧情 德莱尼高科技农场

  让我这种喜欢跟剧情的人,有非常强烈的欲望,要让这场灾祸,不再发生。


  更多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6.0前瞻 魔兽世界牧师100级新天赋实测

  wow6.0新副本四种护甲装备模型欣赏

  魔兽世界法师单刷 10人普通大螺丝攻略

  魔兽世界6.0黑夜效果 5.4与6.0黑夜对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