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士 副本视频 决战奥格瑞玛 魔兽世界 > 精彩视频 > 战贼双视角:25H地狱咆哮boss打法心得

战贼双视角:25H地狱咆哮boss打法心得

发布时间:14-03-13 15:48 来源:NGA铁血沙场 作者:蓝典风铃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下图是一个P2至P3的走位流程以作参考:

 

P2至P3走位

P2至P3走位

 

  P2-P3顺序:

  P2亵渎1-心控1-旋风1-亵渎2-心控2-旋风2-亵渎3(也可能亵渎3先出再旋风2)-心控3-亵渎4-旋风3-进永春

  -强化亵渎五-强化心控1-强化旋风1-强化亵渎六-[强化心控2-强化旋风2-强化亵渎七-强化心控x-强化亵渎x-强化旋风x-进朱鹤]-进P3

  P3强化亵渎八-强化心控3-强化旋风2或3-强化亵渎九-强化心控4-强化亵渎十-[强化旋风3或4-强化心控5-进P4]

  (其中[]内为DPS快时可不出的技能)

  亵渎1-4未强化,修血修小一点。亵渎5开始就要充分利用场地了。

  P2永春台至P3

  由于永春台流程上会耗费大量的团队减伤导致出场后强化旋风减伤不够,再者此梦境路上的小怪与圈不易处理,选择在此场景发呆。

  靠墙站不引小怪躲避小黑圈等待出场。

  进永春台梦境前BOSS血量如果能压到20%左右(永春回20%血量到40%),就可保证出场后不开YY压一次强化旋风打进P3,

  如果P2还是会有两次强化旋风,多安排一轮减伤抬血大招。

  强化旋风时伤害其实还好,高就高在地上出小怪的圈,沙包在外面可以引不少圈,近战也要稍微躲避脚下圈,

  但亵渎前沙包要及时到位,近战也要及时回BOSS脚下红圈内防止亵渎丢近战位置。

  小怪出现后武僧坦往出圈的地方扔酒桶,LR/DZ误导嫁祸,给仇恨高的治疗拯救,停止AOE动作。

  由于每一次强化旋风后都会接一次强化心控,小怪尽快拉走非常重要,否则影响救人会很快崩盘。

  P3

  开启英勇嗜血,DPS药水全技能让BOSS只出一次强化旋风。

  如果前面出过两波小怪,那么这阶段的小怪压力会很大,安排好牧师给风筝T路上铺羽毛,帮忙减速与控制

  这里LR束缚箭/小D乌索尔旋风/DK血魔之握都有奇效。

  每一次救人和亵渎放置都要做到完美,关系到最终会不会P3出2次旋风。

  最后还会有一次坦克强化DEBUFF的爆炸AOE全团,也需要交一次团队减伤。

  P4

  此阶段单独拿出来看的话比较简单,只是地下城手册没有技能说明。

  恶意:给随机除坦克和钢铁之星的目标挖的人。持续14秒,每2秒对8码内距离最近的5个队友造成一次暗影伤害,并且给其一个DEBUFF叫作恶意冲击,使其下次承受恶意伤害提高75%可叠加,如8码内队友少于5个,则把少于的伤害AOE全团,并且每少一个人每次AOE会给BOSS增加5点能量。

  召唤轰炸:召唤轰炸后每三秒会计算一次是否发射钢铁之星,一共计算3次。8码范围内同时存在至少8人就会发射一颗钢铁之星,例如——如果人群每8个人都一起靠得过近分了三堆,则召唤三个钢铁之星 第一次计算后如果人群还不分散,第二次计算继续召唤钢铁之星,第三次同理

  召唤煞魔:100能量大招,只有用轰炸引出的钢铁之星才可打断,读条2秒,引导4秒。在读条时打断是最完美的,如果开始引导,3只以下还可以接受,由副T拉住,3只以上就基本GG。

  如下图所示——

 

P4

P4

 

  开打去右边圆圈点站位(第一次轰炸前),分担恶意1。

  恶意分担有两种办法:一是团队分两堆站在左脚及右脚,中恶意的人自己左右移动;二是中恶意的人两腿间不动,其余人看好恶意冲击DEBUFF,中了就出,消了就进,不得超过两层。

  恶意2出现后先正常分担,在此恶意还剩下3跳时,BOSS会第一次召唤轰炸。

  这时团队分3路分散往左场移动,原地留下至少8名DZ/FS/QS/或其他高免伤职业继续分担完最后几跳,并引出一颗铁球。

  只要铁球大圈出现,留下的人除了风筝者以外也分散都走,可由武僧坦/速度爆发贼/羽毛牧风筝铁球。

  轰炸一结束坦克把BOSS定在左边圆圈点(第二次轰炸前),分担恶意3。

  风筝者在BOSS能量到95左右时就得准备撞了,其余人躲避。

  紧接出恶意4是下一个难点,这次恶意出现3、4秒后就会召唤轰炸2,并且这次轰炸不能让其释放铁球。

  团队依然按3路分散往右场移动,留下最多7名DZ/FS/QS/中恶意者强吃后续10秒,给出烟雾弹/真言障,开启斗篷/冰箱/无敌。

  恶意4结束后轰炸也结束,再次去右边圆圈集合(第三次轰炸前),分担恶意5。

  DPS快的话这时便可击杀BOSS。如果慢一点就会出轰炸3,原地分散各自躲轰炸等结束后立刻找个没火的地方集合,马上会出恶意6,分担好RUSH。

  其它:

  1.工程枪可以群体打断,但与工程手套共CD,如果要安排枪打断青龙寺,P1手套慎用,预留CD。

  2.盗贼的剑舞杀戮,在进青龙寺前留一个,在救人前留一个,可以极大加快小怪清理速度和救人速度。

  3.如果安排了DK帮风筝T群拉,注意要往最后面一只小怪身上用。

  5.如果P3出了两次强化旋风,不用立刻放弃,特别是打3T的情况下,这个时候第一次强化旋涡的减伤都转好了直接开启,另外一个空闲T去拉住新出的所有小怪,拖时间进P4就全部消失了.

  战士TIPS:

  天赋基本都采用了:再度冲锋-狂怒回复-瓦解怒吼-剑刃风暴-警戒-风暴之锤

  雕文插上一个迅猛突袭雕文,可以在青龙寺利用冲锋打断一次3个小怪,配合瓦解战士一人可打断两次。

  瓦解目前和拳击共CD,如果安排了战士在青龙寺一断的话进去之前的狼骑战士不要去打断。

  P1最后一分钟不要大风车,留一次CD进内场转小怪加快清理速度才是关键。

  P2-P3强化亵渎时切姿态开回复躲避好地上的圈,近战位置圈较多非常容易猝死。

  主坦5层以上轮流给出警戒,场上强化亵渎多时给风筝武僧坦穿亵渎亦然。

  如果风筝T意外死亡,插挑战旗大跳走开剑在可以拖很长时间(我们开荒就是武僧T死,战士接走小怪拖进P4过的- -~)

  P4在轰炸没结束前不要去打BOSS,会把火放脚下影响集合。


 

  魔兽世界战士相关推荐:

  关于魔兽世界战士震荡波技能范围的研究

  战士对战法师小技巧提示 针对技能分析

  魔兽世界战士一键宏 狂暴战输出宏不卡

  高效发挥英勇打击技能效果 新手战士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