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魔兽世界 5.2PTR 暗牧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5.2PTR暗牧新版狂天赋实测说明

魔兽5.2PTR暗牧新版狂天赋实测说明

发布时间:13-01-18 10: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5.2PTR测试服暗牧新版狂天赋实测说明。

  在今日的测试服更新中对暗牧的第二层天赋的慰与狂进行了改动,详细改动说明如下:

  天赋

  慰与乱(新,45级天赋)

  戒律/神圣:你获得真言术·慰

  真言术·慰:以天堂之力攻击一名敌人,造成1136+111%*法术强度点神圣伤害,在7秒内额外造成7+3.12%*法术强度点神圣伤害,并回复1%最大法力值。取代神圣之火。瞬发,30码,10秒冷却。

  暗影:当你对受到3种暗影持续伤害法术影响的目标施放时,你的精神鞭笞获得乱的效果。

  精神鞭笞(乱):用暗影能量突击目标的心灵,在3秒内造成6294点暗影伤害,并且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瞬发(引导),1%基础法力值,40码。

  详细说明:

  这个新版狂是一个被动效果,简单来说就是你的目标带着你三种DOT的时候你的精神鞭笞会转换为精神鞭笞(狂)。无论你的噬灵瘟疫是三颗球打出的,还是一颗球打出的,都不会影响到精神鞭笞(狂)的伤害。

  测试服角色属性,装等460,无合计等BUFF,饰品为触发智力,带有心灵之火。

  动画效果,一口气打出三个鞭子的样子。

  当目标挂有三个DOT时,你使用鞭子会在目标山带有这个DEBUFF,取消鞭子则会打断这个DEBUFF,伤害也就没有了。

  普通鞭子造成的伤害

  带有狂效果造成的伤害数据

热点推荐:

  魔兽世界装备升级在哪 装备升级图文攻略

  魔兽新手玩什么职业好 魔兽职业分类解析

  卡片项链一把抓 魔兽世界暗月马戏团攻略

  魔兽世界dk输出手法 冰DK天赋和雕文详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